選單 首頁 搜尋

鞭炮丟下水道引爆炸 男童當場噴飛吐血命危

2020/01/14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鞭炮丟下水道引爆炸 男童當場噴飛吐血命危

農曆新年將至,許多人會放鞭炮慶新年,但家長也應注意孩子們使用炮竹時的情形,以免危險的情況發生。大陸一名8歲男童10日放學返家時,調皮將鞭炮丟進街上的下水道,結果引發沼氣爆炸,當場被炸飛重摔在地,造成面部多處重傷,至今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急救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地點位於甘肅省敦煌市,一名身穿黑衣的8歲男童和同學在走路回家的途中,調皮將鞭炮從人孔蓋孔丟進下水道,而底下恰好是化糞池管道,因此瞬間引發沼氣爆炸,人孔蓋噴射近3公尺高,男童則遭到近距離氣流衝擊,人被衝飛到空中後重摔在地。

 

▼大陸甘肅一名8歲男童將鞭炮丟進水溝,引發沼氣爆炸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

 

路過民眾見狀,趕緊跑過來查看男童傷勢,發現對方嘴角全是血,連忙將他送往敦煌市醫院急救,男童的同學則因為及時跑開,所以毫髮無傷。目擊者表示,好在人孔蓋被噴飛和墜落時沒有砸到這2個男童,否則性命肯定不保。

 

警方表示,民眾千萬別朝下水道內投放鞭炮、香煙等物品,尤其是春節即將來臨,應該格外注意安全。許多網友對此議論紛紛,認為往年都會發生類似事件,家長應該好好教育孩子,「相似的視頻年年都有,怎麼一點記性都不長?」、「應該罰小孩家長錢,危害公共安全」、「我有同學的小孩因為這樣,頭被削了一塊…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看到消息,認為家長們都應該好好教育孩子,以免危險狀況發生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師抓學生狠撞黑板 家長卻蓋手印求他回來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