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中妹校內掃雪手指腫3倍 醫搖頭:恐截肢

2020/01/05 10: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許瑋芯 字級:
讀稿
國中妹校內掃雪手指腫3倍 醫搖頭:恐截肢

學生時期大部分的人都有打掃校園的經驗,中國大陸一名女學生掃地竟掃到腫成2、3倍粗,食指甚至發黑了,讓醫生看了直搖頭,不排除截肢的可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一名13歲的魯姓國中生與同學在校園掃雪,她平時就沒有戴手套的習慣,一如往常的在雪地中工作,剛開始她感到手痛,後來變成麻,因為沒有感到痛,所以繼續打掃不以為意。

 

魯姓同學在室外待了3個多小時,沒想到掃完後,她發現手已經不聽使喚,老師趕緊聯繫家長。媽媽剛開始帶她到附近醫院,但是小醫院不敢收治,他們只好轉到大醫院。被送到醫院後,醫生指出,凍傷一般觀察期在10到15天,現在魯姓同學的手剛開始治療,處在觀察階段,水腫部分容易康復,但是手指發黑需要逐漸恢復,如果恢復不好,不排除有截肢的可能性。

 

 

魯姓國中生與同學在校園掃雪,她平時就沒有戴手套的習慣。(圖/翻攝自新聞夜航

 

事發的學校校長表示,學生註冊時,校方都有替學生保責任險,目前仍在跟保險公司聯繫,但是聯繫一天,仍沒有連繫妥當。校方承諾「等到這事完了之後,如果要是不合理的話,咱們找個公方,界定一下子,到底學校有多大責任,個人有多大責任,咱不推卸責任。」目前三方仍在協調當中。

 

魯姓同學的手剛開始治療,不排除有截肢的可能性。(圖/翻攝自新聞夜航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聞夜航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女子落軌遭撞飛身亡 台鐵人員慘了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