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出遠門叮嚀餵狐狸 女兒看呆:吃得比我好

2020/01/03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父出遠門叮嚀餵狐狸 女兒看呆:吃得比我好

不少家庭都遇過這種狀況,一開始父母反對養寵物,擔心會增添許多無謂的麻煩,不過實際養了毛小孩後,卻成天掛念著牠們。一名蘇格蘭的女網友表示,父親每日都會餵食到花園來覓食的野狐狸,怎料日久生情,竟連出遠門都不忘交代女兒要好好照顧,甚至還列了菜單給她,網友們看完驚呼「吃得比我還好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艾咪的父親出遠門不忘叮嚀女兒要餵狐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 Amy Macmillan


蘇格蘭女網友艾咪(Amy Macmillan)在推特PO文,她表示父親明明出門度假,卻對於每天餵養的野生狐狸放不下心,甚至還留了字條給她,要求女兒要按時餵食,並告訴她該如何餵食,只見狐狸不但能吃雞肉,在晚上10點還能吃消夜,過得比人還幸福,讓女網友看了直搖頭,「我爸是不是瘋了?」


▼艾咪父親列下狐狸的食物清單。(圖/翻攝自twitter Amy Macmillan


不僅如此,艾咪的父親人在外卻心繫著狐狸,將女兒送給他的狐狸吊飾隨時配戴,貼文一出,網友們看完超羨慕,紛紛被艾咪老爸給逗樂了,忍不住笑回,「狐狸才是親生的?」、「一天兩餐欸,這會不會吃太好?」

 

▼走到哪都掛著狐狸吊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 Amy Macmillan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心!父過世不吃不喝 橘貓墓前靜坐哀悼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