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8歲就撈2.3億!買房養全家…父母教育方式曝

2019/10/21 2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他8歲就撈2.3億!買房養全家…父母教育方式曝

小小年紀就發大財!英國一名男孩,年僅7歲就買下一棟房子,8歲時更賺進2.3億台幣,年紀輕輕就可以養起全家人,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驚艷不已,原來這名男孩有驚人的繪畫天賦,而男孩也透露,多虧有父母開明的教育方式,才能成就現在的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男孩基倫(Kieron Williamson),從5歲開始就展現出驚人的繪畫天賦,很快的就將所有繪畫的課程都學完,而他的父母見狀,感覺到自己的兒子和一般人不一樣,立刻決定砸重金栽培兒子,放手讓兒子做自己喜歡的事,父母直接請來專業的畫家來教導兒子,這決定也讓基倫的技術突飛猛進。

 

▼基倫從小就展現作畫天賦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▼基倫創作許多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@krwartist)

 

▼基倫有「小莫內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@krwartist)

 

在基倫6歲時,他的一些作品以14000英鎊(約新台幣55萬元)賣出,基倫的作品更開始被放到一些展覽,當時還讓畫展經理驚為天人,直呼這些作品實在太棒了!直到基倫7歲,他在畫界已經小有名氣,更有「小莫內」的美稱,他的作品越來越值錢,直到基倫8歲時,他已經賺進了至少600多萬英鎊(約新台幣2.3億),甚至買下了新房,讓全家人搬進去住。

 

▼基倫現在已經17歲了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▼基倫還活躍在繪畫界。(圖/翻攝自IG@krwartist)

 

現在的基倫已經17歲了,他還是持續埋首在自己最愛的繪畫中,作品也持續被展出,基倫表示,他很感謝當時爸媽支持自己的興趣,讓他能夠盡情的發揮,還請來專業的人士來指導他,多虧有父母,他才能完整的學到一整套繪畫技術,基倫父母的教育方式也讓許多網友讚歎不已,紛紛表示,或許很多人家中,都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孩子,他們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基倫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課畫畫…師罵「對不起父母」!高中生神畫作 專家讚:願花百萬買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