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年地獄!尪施虐為樂 她慘剩31kg穿7歲童衣

2019/10/18 16: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12年地獄!尪施虐為樂 她慘剩31kg穿7歲童衣

英國一位男子哈特利,長期虐待自己的妻子凱瑟琳,嫌棄妻子「過胖」的他,故意長期不讓對方吃飯,使凱瑟琳的體重瘦到只剩31公斤。而瘦到只剩皮包骨的凱瑟琳,甚至還會遭受到哈特利的家暴,12年來不間斷地過著有如人間煉獄的生活,更可怕的是,凱瑟琳暴瘦後,甚至只能穿下「7歲」孩童的衣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凱瑟琳來自英國博爾頓,32歲的她和丈夫哈特利結婚時原以為未來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沒想到卻是地獄生活的開始。自從與哈特利一起生活後,哈特利為了打造自己心目中完美妻子的身材,所以開始透過各種方法使凱瑟琳的身材更加苗條,哈特利開始不讓凱瑟琳吃飯,凱瑟琳表示,因為很害怕丈夫,所以當自己被這樣虐待時並不敢多說什麼,只能餓得只剩骨頭,躺下的時候「身體都會痛」。

 

▼凱瑟琳過著12年的地獄生活。(圖/翻攝自Dailyrecord

 

凱瑟琳更透露哈特利對她的身材很有意見,不僅嫌棄凱瑟琳身材過胖,甚至只要晚上睡覺前吃東西就不會讓她上床,因為哈利嫌棄凱瑟琳身上「食物的味道」。凱瑟琳指出,有次與家人聚會時,因為肚子有點餓,所以希望哈特利給她東西吃,沒想到哈特利不僅沒拿東西給她吃,甚至失去理智地抓著凱瑟琳的脖子,雖然凱瑟琳立馬掙脫,但還是被哈特利抓住,並將她丟向客廳,繼續勒凱瑟琳的脖子,使凱瑟琳差點被勒死。

 

可憐的凱瑟琳當時除了要忍受飢餓外,甚至還要忍受哈特利的種種家暴,哈特利不僅多次將凱瑟琳抓起用力甩出,甚至將「沒有穿褲子」的凱瑟琳鎖在戶外陽台,使凱瑟琳在外「裸露下半身」待了近一個小時。哈特利的變態程度不只這樣,凱瑟琳表示,哈特利掌控她所有的行蹤,每間房間都有監視器,哈特利透過這種方式監控凱瑟琳的一舉一動。

 

哈特利的種種家暴行為愈演愈烈,自凱瑟琳懷孕後,哈特利變本加厲,將正在懷孕的凱瑟琳踢下床,全因不喜歡「懷孕變胖」的她。凱瑟琳終於受不了,在2017年8月分居,並在今年4月正式離婚,凱瑟琳因此控訴哈特利12年的家暴行為,哈特利在今年5月僅獲判輕微罰款,12個月的性侵犯監督,這使得凱瑟琳相當憤怒「我對英國的司法系統十分的失望,在法院有足夠的證據,證明他對我實施家暴,最終卻讓他就這樣安然走出法庭」。

 

▼凱瑟琳因懷孕導致身材發福,使哈特利的家暴行為愈演愈烈。(圖/pixabay)

一張含有 個人, 室內, 牆, 女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凱瑟琳認為哈特利就是該坐牢,她認為哈特利對女性來說就是個危險人物,很難保證他未來不會繼續這樣對待其他女性,她更說哈特利是一個愛玩弄人、控制欲強、心態扭曲的變態。

 

凱瑟琳過的這12年家暴人生對她來說就是一部「恐怖片」,在當時凱瑟琳每日過得戰戰兢兢,使得這種恐怖回憶無法抹除。凱瑟琳目前正在嘗試過新生活,她不斷的告訴相同經歷的女性「要勇敢對外求救」。凱瑟琳表示「我的自信心和自尊被他不斷摧殘,我對這段家暴經歷,感到很羞恥,難以對別人啓齒,我總是想,他也許以後會變好的,也許我自己也不夠完美,他會不會哪天會殺了我。」

 

對於哈特利的種種變態行為,蘇格蘭司法部發言人利亞姆克表示「對於哈特利的家暴行為,警方是非常想把他關進監獄。但如果法院不為受害者說話,我們也無能為力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lyrecor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床上技術高超!越女脫離家暴 急升經理發大財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