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派對嗨過頭滑倒…50學生骨牌摔下樓 她慘遭壓死

2019/10/07 2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派對嗨過頭滑倒…50學生骨牌摔下樓 她慘遭壓死

活活被壓死!紐西蘭但尼丁(Dunedin)奧塔戈大學(University of Otago)的學生,日前在老校舍舉辦派對,吸引5、6百人參加,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,就連樓梯上都站滿了人,沒想到有學生不小心跌倒,由於站在樓梯最上方,導致最下方的女學生蘇菲亞(Sophia Crestani)當場被壓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5日晚間這群學生在學校的宴會場地舉辦派對,慶祝學期結束,現場湧入了大批學生,有許多人都站在樓梯上聊天,沒想到站在2樓樓梯前的同學不小心滑倒,後方約50人立刻像骨牌般,一路往下倒,引起了巨大騷動。

 

▼一群學生在學校的宴會場地舉辦派對。(圖/翻攝自Stuff)

 

儘管後方的學生察覺到異狀,試圖尖叫逃竄,但只是讓場面更混亂,最後被壓在最下方的蘇菲亞,在承受了數十人的重壓和踩踏後慘死,警方介入調查後,表示案發當晚,有鄰居抗議學生太吵,因此準備前往勸告,沒想到趕到後,現場卻一片混亂。

 

▼約50名學生從樓梯上摔下。(圖/翻攝自Stuff)

 

警方先維持現場秩序,要求學生散會回家,之後才發現部分學生在幫蘇菲亞做CPR,連忙將她送醫,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其他同學得知蘇菲亞的死訊,都紛紛到事發現場獻花哀悼,而校方也表示,會積極與警方配合,釐清事件是否純粹是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tuff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女孩在家煮飯!大象聞香竟破門踩死她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