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年遭30男蹂躪!12歲女童賣身獲救 卻向母道歉

2019/09/27 13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2年遭30男蹂躪!12歲女童賣身獲救 卻向母道歉

印度女權低落,甚至不少家庭相當貧困,無法負擔讓孩子讀書,沒想到喀拉拉邦(Kerala)就爆出有名12歲女童出賣自己身體,跟人發生性關係藉此收取金錢養家,直到鄰居察覺不對,才揭穿整起事件,女童被帶走時還在自己門前刻字、道歉道歉…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報導,女童的鄰居發現,這兩年內常常有陌生男子進出女童家中,隨後就會傳來女童的哭泣聲,而最近她更是開始逃學、身體狀況也相當差,因此好心提醒校方注意一下女童的近況。

 

▼鄰居發現不對跟學校講,才揭穿整起事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校方關心後得知恐怖事實,因為父親失業、阿嬤罹病,接連打擊下家中甚至連房租都付不出來,最後急需錢的父親就把腦筋動到她身上,把女兒的第一次賣給了朋友,而這只是個開端,2年間總共有超過30名客人,與她發生關係。

 

報導中指出,醫生診斷後確定女童處女膜破裂受損,接著將女童接往庇護中心暫住。而更讓人心疼的是,女童完全不覺得自己被爸爸虐待,被警方待走前還很擔心家中經濟危機,最後在家門上寫下「媽媽,對不起」。雖然女童父親22日已被逮捕,但女童母親否認自己逼迫她賣淫,要求警方將女童交回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殺5歲女!嫌是3親人…棄屍後當場亂倫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賣身 女童 養家 經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