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甘被甩!狙擊手活用所學 跟蹤射殺前女友

2019/09/18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不甘被甩!狙擊手活用所學 跟蹤射殺前女友

被甩了,你會怎麼做?美國一名女子李-赫爾曼(Elizabeth Lee-Herman),日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63歲的男子威爾迪(Vincent Verdi),但後來女方覺得不合適因此分手,沒想到男方秒變恐怖情人,跟蹤女方還不斷送花、巧克力希望可以挽回,但女方心意堅決,不可能復合,最後威爾迪直接掏槍在街上殺害了李-赫爾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56歲的女子李-赫爾曼育有2名子女,在某間學校當行政助理,不過在早年時就與丈夫離婚,並在2017年時透過交友網站,認識了在CIA(中央情報局)任職的威爾迪(Vincent Verdi)。而男方還曾接受過追蹤、暗殺等訓練,在阿富汗等地執行特別任務。

 

▼女子李-赫爾曼遭到恐怖情人纏上。(圖/nydailynews)

 

兩人認識初期,感情進展相當迅速,但後來李-赫爾曼認為兩人並不合適,因此在2017年7月時與威爾迪分手。但男方完全無法接受,天天傳簡訊、打電話,甚至是送花與巧克力到李-赫爾曼工作的學校,但女方完全不接受。對此威爾迪的行為開始大失控,女方發現他常常出現在自己住家、學校附近,就連去看電影、牙醫,都能在附近發現威爾迪的蹤影。

 

▼男方分手後不斷求復合、常常送禮物給女方,但仍不被接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行為持續數月後,女方氣炸決定報警,威爾迪也遭拘留7天、並被下令交出所有槍械。不過,他的律師否認他有槍。李-赫爾曼也申請保護令,禁止威爾迪接近自己,不過這些措施仍阻止不了男方,她的鄰居很快就發現威爾迪再次出現於李-赫爾曼家周圍徘徊,但沒想到在同年11月1日時,李-赫爾曼騎單車通勤時,剛停好車威爾迪就突然出現,在眾目睽睽之下,用手槍近距離射向她的腹部,然後再對著自己的頭開槍。兩人都送醫搶救,李-赫爾曼傷重不治,威爾迪雖一度情況危急,仍奇蹟生還。

 

威爾迪傷勢好轉後,被控謀殺、持有槍械、惡意藐視法庭及跟蹤等罪名,他在法庭上聲稱,感到悲傷及後悔,「幾十年來,我作為陸軍軍官在全球戰地為國服務,而且一直遵守榮譽和紀律,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,及如何彌補我造成的傷害」。對此李-赫爾曼的兒女完全無法接受,「你永遠也不配我的母親,坦白說,她從來也不想和你在一起…你將獨自待在牢裡很長一段時間,但刑期仍不夠長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nydailynew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另結新歡!男毆打舊愛 2度硬上...結局軟趴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