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巨鱷吞4公尺同伴!她目睹驚:三餐全解決

2019/09/05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巨鱷吞4公尺同伴!她目睹驚:三餐全解決

大自然奇觀!澳洲一名女導遊朱利切爾(Kelly Julicher)日前帶一團觀光客,到北領地(Northern Territory)旅遊,竟意外目睹珍貴畫面,一條5.5公尺巨鱷正在慢慢吞下一條4公尺鱷魚,35名遊客頓時全看傻眼,朱利切爾也忍不住直呼,「我們真是太幸運了!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朱利切爾經營阿德萊德里弗(Adelaide River)瀏覽船公司,上(8)月25日進行導覽時,竟撞見巨鱷互吞的驚悚畫面,「太幸運竟然能捕捉到這個畫面,一條5.5公尺鱷魚贏了與另一條4公尺鱷魚的戰鬥,這下早餐、午餐和晚餐都解決了,千萬別惹大男孩。」

 

▼4公尺鱷魚已經翻肚慘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delaide River Tours

 

朱利切爾透露,雖然她過去曾見過巨鱷吞小鱷魚的畫面,但這種強強對決的情況,她還是第一次碰見,「我以前沒看過那條巨鱷,牠絕對是這條河的新人,是為了爭搶主權吧,大的那條應該50歲,另外一條約30歲左右」,她也提到,當時遊客能看到奇景都非常興奮。

 

▼巨鱷開心享用大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delaide River Tours)

 

朱利切爾表示,「我們大約在那停留了約35分鐘,但鱷魚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」,據了解,這條河中有多達100條鱷魚,加上最近天氣溫暖,許多鱷魚都會浮出水面曬太陽,因此現在正是一年中最適合觀賞鱷魚的季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/Adelaide River Tour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湖邊浪漫約會…情侶驚見10巨鱷搶吃屍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