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舊金山慢跑藝術家超狂! 6小時跑出女畫家像

2019/08/11 11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舊金山慢跑藝術家超狂! 6小時跑出女畫家像

喜歡慢跑的人很多,美國舊金山這一位很特別,他用預設的GPS導航跑步精心規畫的路線,最後就形成了一幅足跡畫,最得意作品包括一幅西班牙女畫家的畫像,以及「星艦迷航記」裡面的太空船,這位「慢跑藝術家」至今已完成五十多幅作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美國舊金山一名藝術家,利用慢跑完成五十多幅作品。(圖/取自臉書莫恩

 

主播:「我們來看看一隻豬,一名跑者,甚至是一隻鯨魚。」


這些可愛的圖案都是莫恩一步一腳印跑出來的。

 

慢跑藝術家莫恩:「我記得自己還是個孩子時,就像很多孩子般常仰望,看著雲朵就看到許多形狀。」

 

直到現在,莫恩仍深具童心,能從不同的城市街廓找出意想不到的圖案。


不過四年前他會開始第一幅創作,其實是為了向偶像致敬,他從小著迷於「星艦迷航記」,劇中飾演「瓦肯人」的資深演員尼莫,在2015年去世。

 

▼慢跑藝術家莫恩利用健身APP,做出慢跑藝術。(圖/取自臉書莫恩

 

慢跑藝術家莫恩:「我想說如果我也能做到像這樣的東西,馬可斯街以及另一條街,剛好就有這種「瓦肯族手勢」。」


從那之後他利用Google地圖規畫53幅不同的慢跑路線,還利用一個健身APP紀錄自己的足跡,讓畫「活起來」。


慢跑藝術家莫恩:「我會受到自命不凡的東西啟發,還有那些不尋常的,無法預期的。」

 

莫恩最近才完成了一幅最滿意的代表作,花了六個小時跑了約46.5公里。


花6小時費心繞路完成這幅西班牙女畫家,菲達卡羅的自畫像,如此複雜的圖案得在較大區域才能完成,而過程中如果一個不小心轉錯彎就毀了,得砍掉重鍊。


慢跑藝術家莫恩:「我在眼睛的部份弄壞就搞砸了,很氣,不過,這可是跑了很久。」


跑步作畫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,採訪的ABC地方台記者,也想體驗一下。


慢跑藝術家莫恩:「我現在把GPS歸零,OK,我們出發吧。」

 

▼只要規劃好慢跑路線,就可以完成一幅畫。(圖/取自臉書莫恩

 

就在兩人邊跑步邊聊天的採訪過程,也完成了一幅簡易小畫。


慢跑藝術家莫恩:「OK我們停下了 ,我們跑出了一個7,這是記者ABC7台的象徵。」

 

藉由這種方式,不但得到成就感,還能讓慢活增添了新樂趣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APP SF RUNNING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