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膽小鬼遊戲!26歲媽無煞車 衝撞輾斃3歲兒

2019/06/24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玩膽小鬼遊戲!26歲媽無煞車 衝撞輾斃3歲兒

家長和孩子玩遊戲要注意安全!美國德州一名媽媽日前與3個孩子玩「膽小鬼遊戲」(The game of chicken),她開車往小孩的方向衝過去,沒想到發生憾事,其他2個孩子及時躲開,但3歲兒子來不及逃跑,當場被撞倒在地,遭車輪輾過慘死,這名媽媽被控過失殺人,最重可能判10年有期徒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「膽小鬼遊戲」又稱膽小鬼博弈、懦夫遊戲,邏輯就是「不要命的最大」,2名車手相對驅車而行,最先轉彎的一方就會被恥笑為「膽小鬼」,由另一方勝出。《CNN》報導指出,這名26歲媽媽絲塔格(Lexus Stagg)開車輾斃兒子倫弗洛(Renfro),她聲稱是沒看到孩子經過,輾過時還以為車子是進入減速丘,才會發生這起悲劇。

 

▼這名媽媽與孩子玩膽小鬼遊戲,沒想到撞死兒子。(圖/翻攝自Houston Police Department

 

然而,員警調閱監視器後,卻發現她說謊,畫面可見絲塔格倒車時,3個孩子都在車子前方,接著她將車往前開,有2個孩子及時避開,唯有倫弗洛被撞到,倒地後被車子右側的前輪輾過,再被後輪輾過,雖然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。對此,哈里斯郡(Harris County)地方檢察官奧格(Kim Ogg)痛批,「汽車不是玩具,也不應該用來和小孩玩膽小鬼遊戲」、「每個家長都有義務保護他們的孩子,甚至是他們自己」。

 

▼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哈里斯郡交通罪行組蒂爾(Sean Teare)表示,絲塔格當時在車內,孩子在車前,她倒車約100英呎(約30.5公尺)後,孩子追著汽車,後來她改將車開向孩子,豈料發生意外,「妳應該和一個3歲孩子玩躲貓貓,而不是強迫他試圖躲避5600英鎊(約2.54噸)的致命武器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HOU 11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