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眾掐脖、推撞女抗議者!英大臣施暴影曝光

2019/06/22 10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當眾掐脖、推撞女抗議者!英大臣施暴影曝光

英國外交部亞太事務國務大臣菲爾德(Mark Field),20日在一場活動中,狠狠掐住一名女性抗議者的脖子,行徑相當粗暴,影片曝光後掀起軒然大波,目前菲爾德已暫時停職,被接受調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菲爾德將女子推到柱子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畫面上看到,一名穿紅衣的女子從宴會的最後排走過去,而原本坐在座位上的英國外交部亞太事務大臣菲爾德突然站起來,左手一把就將女子推到柱子上,然後抓住她的頸部並反扣她的雙手,將她押出宴會廳外,這段影片一曝光,立即引起各界一陣撻伐,尤其菲爾德是英國政府的高級官員,卻做出如此粗暴的舉動,令人不敢置信。

 

▼菲爾德力道相當大,女子不斷掙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事實上,這名女子是綠色和平組織的成員,20日當天有多名該組織的成員,闖入財政大臣韓蒙德在倫敦市長官邸舉行的正式晚宴進行抗議,還打斷韓蒙德在台上發表談話,這些抗議者主要是抗議保守黨政府,在因應緊急氣候狀況上沒有任何有效作為,倫敦警方事後趕到現場驅離抗議者時,他們也相當配合,也沒有人被逮捕,不過菲爾德攻擊的這名女子,當時並沒有任何挑釁的動作,卻遭到菲爾德粗暴對待,而菲爾德已經為此道歉。

 

▼菲爾德抓住女子的頸部將她押出宴會廳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英國外相杭特:「他已經發表了,完全且毫無保留的道歉,他知道當時發生的事情,就是反應過當,但現在我們要做的是,顧及他的權益,也要顧及,事件中女士的權益,由內閣辦公室,展開獨立的調查,這就是接下來要做的事情。」

他聲稱活動現場客人,感覺受到女子威脅,因此他是本能的做出反應,目前菲爾德己遭到政府,暫時停職的處分,並將接受進一步的調查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