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洲最年長!義大利116歲人瑞阿嬤辭世

中央社 2019/06/19 17:1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歐洲最年長!義大利116歲人瑞阿嬤辭世

有關當局表示,歐洲最年長人瑞、義大利116歲女性羅布齊已過世。她是目前全世界第2長壽的人,僅次於日本阿嬤田中加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義大利新聞社(ANSA)報導,住在義大利南部城鎮波焦因佩里亞萊(Poggio Imperiale)的羅布齊(Giuseppina Robucci)今天過世。羅布齊1903年3月20日出生,活了116歲又90天。

美國老年學研究組織(Gerontology ResearchGroup, GRG)主任楊恩(Robert Young)表示,她生前是最後一位生於1903年的歐洲人。羅布齊比全球現今最長壽、1903年1月2日出生的田中加子年輕2個多月。

美聯社報導,羅布齊在全球最長壽人瑞排名第17。

被當地人稱為佩佩(Nonna Peppa)的羅布齊有5名子女、9名孫子和16名曾孫。義大利新聞社表示,她和丈夫一同經營一家咖啡吧多年,2012年被任命為「榮譽鎮長」。

鎮長達洛席歐(Alfonso D'Aloisio)告訴義大利新聞社:「我們為她的辭世感到難過,但同時,我們對她是我們的鎮民感到與有榮焉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歐洲 人瑞 義大利 辭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