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婦墜34公尺山崖!倖存曝:老公為財產推我

2019/06/18 2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孕婦墜34公尺山崖!倖存曝:老公為財產推我

太過分了!一名懷有身孕的女遊客本月9日在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被發現受傷躺在地上,雖然她沒有生命危險,但醒來後第一句話竟是問老公:「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」嚇壞在場眾人,她當時解釋是責怪老公不在她身邊,但經過警方調查後,竟發現了背後有個大陰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這名孕婦來自中國大陸的江蘇,懷有3個月身孕,事發當天,她與丈夫一同駕車來到國家公園遊玩,卻突然從約34公尺高的懸崖上跌落,所幸跌落時周圍有許多落葉和樹枝,因此雖然多處受傷、左手和左腿骨折,但沒有生命危險,奇怪的是,工作人員曾試圖調查事情發生的全部經過,但孕婦閉口不談,還表示要見她的丈夫,工作人員只好將孕婦丈夫帶來,未料孕婦劈頭第一句話就對丈夫說:「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」

 

▼孕婦從34公尺的山崖跌落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 

孕婦的話導致警方懷疑是丈夫將她推落懸崖,但她的丈夫解釋,妻子之所以會跌下懸崖,是因為懷孕而頭暈,他也慶幸妻子存活下來,至於妻子所說「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」,他表示,妻子是想表達「你為什麼沒把我照顧好?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?」而孕婦後來也證實丈夫並未對她動手。

 

▼孕婦的丈夫涉嫌把妻子推下山崖。(圖/翻攝自《重慶晨報》)

 

然而,據《重慶晨報》報導,泰國警方始終認為孕婦的丈夫嫌疑重大,因此先假裝採信丈夫的說詞,後來又私下詢問孕婦,孕婦才坦言自己不是失足跌落懸崖,而是因為自己家境好,丈夫想要得到她的財產去還債,才狠心將她推落山崖,而她生還後,丈夫威脅她,如果她說出真相就要殺了她,因為擔心再遭受丈夫的迫害,她才三緘其口,配合丈夫說是失足。事後,警方向法院聲請拘捕令,並趁著丈夫到醫院探視時將其逮捕,但丈夫否認企圖殺人,案件還要繼續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重慶晨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妻懸案滿25年!足球明星開推特算帳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