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齋節驚見女鬼入侵!她嚇傻:跟進來的…

2019/06/18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開齋節驚見女鬼入侵!她嚇傻:跟進來的…

開齋節是伊斯蘭教很重要的節日,全球的穆斯林除了會在這天慶祝齋月結束,也會拜訪親友,互相擁抱問候,恢復親友之間的聯繫,然而,近日有一個穆斯林家族開心出席開齋節的聚餐時,卻在照片中無意間發現一位「披頭散髮的女鬼」,嚇壞在場眾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住在馬來西亞的一名信奉伊斯蘭教的婦女南拉卡欣表示,她日前在哥哥家和家族慶祝開齋節,大夥兒正在開心吃著東西時,她的姪兒忍不住用手機紀錄這歡樂的時刻,沒想到在家人的座位中,卻拍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,畫面十分詭異。

 

▼開齋節聚餐驚見女鬼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南拉卡欣提到,她的姪兒拍下照片後沒有發現奇怪之處,但是照片傳到群組後,她的姐姐趕緊把她拉到屋外,向她展示那張照片,她才看到了這個可怕的場景,於是她們進門後趕緊請群組裡的人都確認一下該張照片,所有人這才都看到了「鬼照片」。

 

▼女鬼就在家人中穿梭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南拉卡欣說,女鬼出現的位置,並沒有人坐在那裡,但放了一罐年餅,從照片上來看,女鬼彷彿就坐在那罐年餅上,因此照片曝光後,都沒有人再去吃那罐年餅,也所幸在這個詭異事件過後,家人們都沒有遭遇不測。

 

▼女鬼的位置放著一罐年餅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另外,南拉卡欣指出,她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上後,有很多人認為照片是後製的,但她保證照片絕對沒有動手腳,加上穆斯林相信入夜時分會有很多妖魔鬼怪出沒,她姐姐當天又是在晚上7時許才到達聚餐地點,因此大家都相信女鬼就是當時跟著姐姐才進屋的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夜丟垃圾 驚見斷身血衣女!她走近看嚇歪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