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宅驚見3公尺巨蟒…巢穴29條小蛇裝桶帶走

2019/06/18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住宅驚見3公尺巨蟒…巢穴29條小蛇裝桶帶走

天氣漸漸變熱,也是許多蛇類蠢蠢欲動的季節。有民眾在住宅區發現疑似蟒蛇的蹤跡,趕緊向民防部隊報案,果然發現了蟒蛇的巢穴,更恐怖的是,巢穴中還藏有29顆蛇蛋,而且都已經孵化完成,不禁讓人渾身雞皮疙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發於馬來西亞,本(6)月14日下午4時07分,民防部接獲民眾報案,指在住宅區內斯里峇都急花園發現蟒蛇蹤跡,於是立刻派員前往捉蛇,果然發現了蟒蛇的巢穴,還發現窩內有29條小蛇,旁邊還有蛇蛋殼,以及脫皮後留下的皮。被捕的巨蟒長約3公尺,其他小蛇長度約30~40公分,全都被民防部隊人員裝入桶內後帶走處理。

 

▼民眾報案,住宅區疑似有蟒蛇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 

網友看完都被嚇壞,紛紛留言,「如果我遇到會瘋掉」、「嚇死人」、「這條蟒蛇幾歲?」、「這蛇媽媽很厲害」、「來人啊!統統都給我煮了」、「全被消防員裝袋帶返處理,29條小蛇…拿來泡藥酒嗎?」

 

▼29顆已孵化的蛇蛋及小蛇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 

事實上,蛇類闖進家中的案例在世界各地都時有耳聞,泰國前陣子有民眾報案,表示家中闖進了一條巨蟒,還吃了家中的小貓,救援隊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, 在儲藏室的天花板裡發現巨蟒,眾人破壞天花板後,原本想直接捕捉巨蟒,但巨蟒一聽到風吹草動就開始竄逃,使得眾人在整個房子裡到處尋找牠的蹤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泰國網

 

後來,眾人在一個房間的天花板內發現巨蟒,靠著救援人員的幫助,將蟒蛇給抓下來,難過的是,屋主養的5隻小貓,有一隻似乎已經被巨蟒吞進肚子裡,不過,屋主不想追究,因此救援人員把巨蟒放進袋子裡後,準備將牠帶到無人區放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報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嘴吐出尾巴!貪吃蛇想吞巨蟒快撐爆 下秒嘔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蟒蛇 巨蟒 蛇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