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女戰3男4P極樂毒趴!3男大生裸身嗨到死

2019/04/08 19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女戰3男4P極樂毒趴!3男大生裸身嗨到死

玩到連命都丟了!3名男大生日前在宿舍裡,和一名外校女學生進行4P毒品性愛趴,不過沒想到卻玩過頭,造成2名男大生當場死亡,另外1男1女昏迷,男子送醫後不治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,初步認為是4人吸毒過量所導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PUNCH》報導,就讀奈及利亞伊莫州一所聯邦科技大學的3名男大生,和另外一名外校的女大生一起在租屋處開毒品性愛趴,4人被發現時全身赤裸,倒在地上失去意識,其中一名男子手裡還拿著一塊肥皂,而4人中,2名男子當場死亡,另一名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,目前校方已證實,3名男大生都是該校學生,不過「唯一的女生不是我們的學生,她來自聯邦理工學院。」

 

▼案發宿舍外觀。(圖/翻攝自《PUNCH》)

 

警方表示,目前女大生送醫後沒有大礙,不過仍然無法確定3名男子的死因,初步研判應該是毒品使用過度,警方調查案發現場後認為,這4名學生在性愛過程中,應該都有飲用伏特加並吸食大麻。校方對此消息表示遺憾,僅簡單回應:「事件發生在大學校園外。我們無法控制他們在校園外的生活方式。」

 

▼警方初步研判,3男死因可能為毒品吸食過量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起案件也令校方重視毒品濫用的問題,呼籲家長應該多注意孩子們居住在外的情況,另外校方也強調,一旦學生被發現在宿舍有違規使用毒品情形,校方將會依校規對學生祭出重罰,希望學生能更專注在課業上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PUNCH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萬華警大掃毒 驚見明星高中生是藥頭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毒品 性愛 宿舍 4P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