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跨年「金魚嘴」吻金髮辣妹!下秒臉綠到全世界都知道

2019/01/02 10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跨年「金魚嘴」吻金髮辣妹!下秒臉綠到全世界都知道

世界各地的跨年晚會陸續落幕,除了精采的煙火,在荷蘭的一個跨年節目上也發生一件有趣的事,當時,攝影師正在捕捉一對情侶的浪漫時刻,沒想到就在男子要吻身邊的金髮正妹時,尷尬的事情發生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歐美電視台在轉播跨年夜時,經常喜歡捕捉情侶熱吻的畫面,不過,荷蘭電視台「NPO Radio 2」卻意外拍攝到尷尬的一幕。一名男子想要向身邊的正妹女友索吻,好幾次張開嘴巴靠近身邊的女伴,但卻見女生微妙的不停閃躲,還一度向後退,甚至擺出一臉厭惡、無奈的表情,拒絕與他接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都市報》)

 

 

這段畫面被一名在荷蘭留學的美國網友雷克斯(Rex)節錄下來,並上傳到推特上,同時寫下:「我希望2019開始,大家都能比這個男子還要好。」影片隨即在網路上被瘋傳,笑翻一票網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都市報》)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笑說:「全世界都知道她不喜歡你了」這是我看過最尷尬的事、「是想吃她嗎」、「比單身在家看電視更慘」、「公開處刑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:「尊重女生很困難嗎」、「她就不想親你啊」。

 

▼雷克斯推特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都市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買賓士「裝B」!女友撂狠話打槍 他委屈抱怨反被噓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