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把妳塞垃圾桶…4歲女童遭母友人「夾鼻辱罵」殘忍凌虐

2018/12/19 23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把妳塞垃圾桶…4歲女童遭母友人「夾鼻辱罵」殘忍凌虐

殘忍至極!香港一名單親母親將4歲女兒託付在獄中認識女子及其同性伴侶照顧,不料才事隔約一個月,卻被告知女童已陷半昏迷狀態,全身多處瘀傷,需要緊急做腦部手術,消息震驚社會。2名女被告同性伴侶今(19)日在法院承認虐待兒童。法庭上同時也播放一段短片,只見女童的鼻子被夾上鐵夾,慘遭2人不斷粗口辱罵,畫面令人不捨心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2名被告女子分別為36歲陳天佑及41歲馮嘉寶,2人被指控於去(2017)年11月18日至12月1日間,意圖使4歲女童受到嚴重傷害。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女童母親的朋友在去(2017)年12月收到一封附上一張記憶卡的信,當中內容有一段長約10分鐘的片段,該片段今於庭上播放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片中可見,身穿睡衣的女童的鼻子被銀色大鐵夾夾住,陳天佑及馮嘉寶不時責罵女童,其中一人威脅說道,「如果妳再說謊,就把妳塞進垃圾桶,扔你出街」,另一人則多次催促女童要照著句子覆誦,看到女童露出不知所措的模樣,還會大聲呼喝,「講了這麼多次都記不住,那就是不專心啦」,緊接著又不斷警告女童,若沒有達到2人的要求,就威脅要將女童丟進垃圾桶。

造成女童全身佈滿傷痕,身體多處包括肚子疑遭煙蒂灼傷,雙腳與下體疑遭火機燒傷,頭部被硬物撞擊,甚至有腦出血的狀況。但馮嘉寶在法庭上求情表示,自己曾擔任清潔工,為了照顧女童而將工作辭去,也有自掏腰包買玩具和衣服給女童,表示自己沒有為人母的經驗,因為一時缺乏耐性而犯錯,事後也曾不斷怪責自己。

法官認為雖然女童的部份傷勢非2名被告陳天佑、馮嘉寶直接造成,但女童卻在她們照顧下出現如此傷勢,2人責無旁貸,但仍有查看待女童的創傷報告才判刑,決定將案件判刑押後至明年1月17日。目前該名女童已可以正常上學,相關社福機構也將繼續提供協助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童遭「吐菸灌嘴」虐死!惡情侶竟互傳訊炫耀 判12年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虐童 馮嘉寶 陳天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