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推向死亡之窗…女主播輕生 難忍近視雷射手術後遺症

2018/12/18 18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推向死亡之窗…女主播輕生 難忍近視雷射手術後遺症

不少人近視會選擇戴一般眼鏡或是隱形眼鏡,但畢竟都是一筆生活開銷,再加上近視雷射手術近年來蓬勃發展,因此有些人會選擇做雷射手術一勞永逸。不過,美國一名氣象主播史塔爾(Jessica Starr)日前因不堪飽受近視雷射手術的後遺症而輕生,留下結婚8年的丈夫,以及一雙年幼的子女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Jessica Starr 臉書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福斯新聞網(Fox)在密西根州當地的電視台上週四(13日)宣布,他們的氣象主播史塔爾(Jessica Starr)輕生身亡,得年35歲。史塔爾的同事在電視上悲痛宣布了她的死訊,「昨天晚上,得知我們的朋友、同事及氣象主播史塔爾輕生的消息。Fox 2台所有人對此感到震驚。我們不相信這樣一位優秀聰明的人,已經無法永遠和我們在一起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Jessica Starr 臉書)

 

據了解,史塔爾因近視配戴隱形眼鏡多年,曾於今年10月2次接受激光矯視手術,預定休息1個月後重返工作崗位,但上班後覺得眼睛非常不舒服,視力變得模糊,第2天就請假回家。然而,上(11)月13日是她休假後的上班首日,她在前一天,曾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,呼籲大家給她祈禱祝福,並幫助她能度過艱難時刻寫道,「我正在努力恢復,我需要你們的祝福。我很高興能夠回來,我也想到了完全康復後的情景,這樣我就可以讓你們保持開心」,沒想到一個月後卻傳出惡耗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Jessica Starr 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上個月加拿大百萬富翁、56歲的菲茲帕翠克(Paul Fitzpatrick)同樣也是因爲不堪近視雷射手術所帶來的痛苦而自我結束生命,他在1996年接受了手術,沒想到此後的20多年裡,術後的傷痛卻一直困擾着他,包括長時間頭痛、眼睛如遭針扎般疼苦、以及嚴重的乾燥灼痛感,最後甚至在遺書中說,眼睛的痛苦是把他「推向死亡」的主要原因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包老公外遇!人妻罹「3大後遺症」慘賠命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