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癡心男「2天匯9萬」遭詐 白皙正妹身分曝光超嚇人

2018/11/28 11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癡心男「2天匯9萬」遭詐 白皙正妹身分曝光超嚇人

真心換絕情!泰國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正妹,2人開心暢聊並留下彼此的Line,但女子期間時常藉機向男子開口借錢,心軟的男子前前後後共匯了給對方8.9萬泰銖(約9.3萬元新台幣),之後才發現對方不對勁,沒想到女方直接將他封鎖消失。男子事後PO出2人的對話,竟然有網友爆料那個帳戶根本就是「80歲老婆婆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泰國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正妹,2人開心暢聊並留下彼此的Line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泰媒《Khaosod》報導,該名來自尖竹汶府的年輕男子本(11)月5日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長相甜美、皮膚白皙的女網友,不料2人交換Line後,女網友便向他謊稱自己被騙錢,希望男子可以借錢急用,男子不疑有他就直接匯錢給對方,短短2天內就匯了13次,前後金額加起來將近8.9萬泰銖(約9.3萬元新台幣)。

 

▼網友爆料指出,該名「女網友」其實是一名80歲的老太太,甚至還有多名受害者都被詐騙過。(圖/翻攝自《Khaosod》)

 

雖然女網友向男子承諾之後一定會還錢,但幾天過後,男子察覺到事情有詐,並要求查看女網友的身分證,但女方卻開始找藉口搪塞。直到9日,男子傳訊息向女網友要錢,沒想到卻發現對方換了頭貼,甚至已經被封鎖帳號、刪了好友,他才發現自己遇到詐騙,趕緊報警處理。

事情曝光之後,有網友爆料指出,該名「女網友」其實是一名80歲的老太太,甚至還有多名受害者都被詐騙過,但警方調查則指出,匯款帳戶並不屬於80歲老人的,但是這個戶頭所有者的確是女性,目前還在做進一步調查。此外,也有報導傳出,照片裡的正妹出面表示自己照片被盜用,目前已報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Khaosod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加賴賣春…男秒識破反騙「我從南投港過去」!網全笑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詐騙集團 正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