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場面超失控! 雞蛋壞了丟到垃圾場…孵出「小雞海」猛暴衝

2018/06/15 15:08 字級:
場面超失控! 雞蛋壞了丟到垃圾場…孵出「小雞海」猛暴衝
你有看過這種畫面嗎?東歐喬治亞共和國馬爾內烏利(Marneuli)一座垃圾場近日收到一批報廢雞蛋,沒想到原以為腐壞的雞蛋卻都慢慢孵化,出現一大片黃澄澄的「小雞海」在地上暴衝的奇景。對此,馬爾內烏利市長表示,一定會幫小雞們找到新家,請民眾們不用擔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Viral Video Gold



綜合外媒報導,馬爾內烏利(Marneuli)一間養殖場發現有一批雞蛋遲遲都沒有孵出小雞,業者以為雞蛋都壞掉了,於是便將整批雞蛋搬到垃圾場,不料幾天後垃圾山中,竟孵出了數以百計的小雞。從影片中可見,一大群才剛破蛋而出的小雞拔腿狂奔,發出啾啾聲地瘋狂亂竄,場面一度陷入混亂,也讓工作人員全看傻眼,完全意料不到會發生這種事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Viral Video Gold




馬爾內烏利市長表示,因為當時天氣溫暖,並猜測在垃圾堆中堆疊的環境,與母雞坐在蛋上的感覺類似,才會讓這些雞蛋碰巧被孵化,目前小雞們已交由相關單位處理,也有一部分小雞已經被民眾帶回家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Viral Video Gold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對於大多數人來說,萬蟲嗜身是最恐怖的場景之一,就算換成毛毛蟲恐怕也不會好多少。但在夏季的加拿大,類似的場景可說是家常便飯。過去兩年,加拿大在6月都發生了嚴重的蟲害,而今年情況沒有好轉,反而更加嚴重了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26歲的男子日前公布一段影片,自家外面被一大群毛毛蟲包圍,數量之多有如「毛毛蟲護城河」,令人毛骨悚然。專家表示,這是自然界典型的生物循環現象﹐一般每8年到12年﹐毛毛蟲便會出現周期的繁殖高峰﹐數量多得驚人。目前還不能確切找出具體原因即哪一年它們會進入繁殖高峰期﹐哪一年又是它們的衰敗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