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提款遭吃卡 嫌不滿隔日補發怒砸ATM

2020/01/31 16:04 字級:
讀稿

新北淡水一名廖姓嫌犯大年初五到住家附近的ATM領錢,沒想到領不到錢,提款卡還被機器收回,嫌犯心急打給客服,但客服卻回應,正值過年期間,要隔天才能補發卡片,嫌犯一聽,疑似就用手中拐杖憤怒砸毀ATM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名嫌犯,將通知他到案說明。

 YT廣告

 
銀行ATM螢幕被人砸出一個大洞,玻璃碎成不規則狀,還有不少碎片掉在一旁,事情過了兩天,遭到破壞的機台上依舊貼著大大的故障公告,轄區員警來到現場採證,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廖姓嫌犯犯案,但這大過年的,究竟有什麼事讓人火氣那麼大,竟然惡意砸毀銀行ATM。


▼轄區員警到現場採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大年初五這一天,嫌犯在凌晨兩點多拿著他的卡片,到淡水這一間ATM,沒有想到在被吃卡之後,他竟然一怒之下,砸毀機器洩憤。」


事發地點就在淡水大忠街上,嫌犯到住家附近ATM領錢,沒想到,錢領不到,卡又被機器吃掉,他立刻打給客服,無奈對方回應,過年期間,要隔天才能補發提款卡,嫌犯一氣之下,疑似就拿起手中拐杖,狠砸機台螢幕後逃逸,離開現場。


▼嫌犯疑似因卡片被機器吃掉,而怒砸ATM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銀行客服人員:「可能是你拿到舊的卡片,他不能用,直接會收回去,另外一種就是,領錢的時候,卡片插在上面超過一個時間,他就會收回去提款機裡面。」

 

民眾如果被吃卡先別慌,維修人員在取出卡片後,會立即通知客服人員聯絡失主,另外民眾也能帶著身分證到分行櫃台處理,約1到2天之內就能拿回提款卡,而砸毀ATM的廖姓涉嫌人,也會在31日下午到案,說明整起案發經過,一時氣憤破壞機台,不僅將遭到警方依法函送法辦,吃上官司,也讓這過年的愉快氣氛,因此變了調。


▼如果被ATM吃卡,只要著身分證到銀行處理,約1到2天之內就能拿回提款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提款 吃卡 ATM 銀行 補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