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男搭機暴打空服員 目睹同事還原事件真相

2020/01/20 13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醉男搭機暴打空服員 目睹同事還原事件真相

再傳空中暴力事件!昨(19)日長榮航空從倫敦飛曼谷航班飛行途中,有一名外籍乘客滯留廚房,當空服員請他回到位置上時,該名乘客不但不肯,還用腳狠踹空服員,甚至自稱是「黑道」,後來降落後由航警帶回該乘客,被踹空服員則堅持提告,並在主管陪同下前往驗傷。

 YT廣告

 

一名空服員在臉書社團《一起陪長榮空服飛翔 Fight For EVA Angels》中貼文,內容寫著「剛剛降落的BR68,倫敦飛往曼谷,好像有旅客對空服施暴,長榮一向最杜絕暴力,畢竟對飛安有影響,若目擊者只有空服,長榮你會怎麼做呢?」不少網友在該則貼文下留言,為受害空服員抱不平,「希望能用網路輿論力量,讓事件公司重視嚴重性」、「請先給當事人一點時間,她除了驚嚇,受傷,面對報警筆錄,可能更顧慮資方處理方式及態度」。

 

▼一名空服員遭乘客狠踹,憤怒提告。(圖/翻攝自《一起陪長榮空服飛翔 Fight For EVA Angels》臉書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有在同航班執勤的空服員,發文還原事件過程,「輪休結束,看到學妹哭紅雙眼,原來是被一名馬來籍華人攻擊」,並直指該名乘客疑似上機前就已經喝酒,在跟空服員索取酒精飲料遭拒後,動手推打對方,甚至用腳狠踹,地勤還在乘客的座位下找到不是機上的啤酒玻璃罐。不過最惡劣的是,該乘客當時不斷自稱是黑道,但下機後卻否認動手,氣得受害空服員堅持提告。

 

▼不少網友在貼文下留言,為空服員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《一起陪長榮空服飛翔 Fight For EVA Angels》臉書


長榮航空則發出聲明,表示第一時間已由主管致電關心及慰問當班組員,也將力挺空服員,蒐集相關資料協助空服員向旅客提告及求償,絕不縱容任何人對公司員工施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後院種花草都死光!警找上門...驚曝恐怖黑歷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