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0km高速!跑車噴飛斷2截 華航副機師爆頭亡

2020/01/15 19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200km高速!跑車噴飛斷2截 華航副機師爆頭亡

2019年7月,一名30歲的張姓華航副機師,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,台北市重慶北路匝道口,高速撞上護欄之後飛出馬路,撞向路樹,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整台車當場斷成2截,導致張男卡在車內當場死亡。而現在調查結果出爐,張男是和另一名駕駛BMW的馮姓男子競速,車輛才會失去控制噴飛,現在檢方也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將馮男起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張男2019年7月6日清晨6時許駕車行經國道一號,卻因為車速過快,釀成翻車意外,強大撞擊力道讓跑車直接衝破護欄,整台車當場斷成兩截,現場車殼殘骸,掉落滿地,安全氣囊整個爆開,而坐在車內的張男則是當場慘死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檢方調查指出,張男當時原本準備到機場執行飛行任務,卻在路途中和駕駛BMW的馮男競速,沒想到過程中竟然發生意外。

 

▼張男駕駛的奧迪當場斷成2截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當時兩人都以高速狂飆,同時超越前方的聯結車後,沒想到馮男卻突然從內道外切,且沒打方向燈,而在外道的張男發現馮男突然切到自己前方車道,嚇得趕緊踩煞車,不過車輛卻因此失控撞上水泥護欄,接著噴飛衝進車道外的樹叢,張男當場死亡。警方調查顯示,張男車速高達200公里,馮男的車速更是「快到測不出來」。

 

▼身穿機師服裝的小熊躺在殘骸中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檢方調查指出,張男和馮男其實並不認識,只是在路上遇到,然而馮男明明知道在道路上高速行駛,若是在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,任意變換車道,很可能造成危險,但卻仍以高速和張男在國道競速,而且沒打方向燈就隨意更換車道,因此最終決定依過失致死、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,將馮男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飆車!嬤怒拿吹風機裝測速 警察登門道謝
長榮罷工營收減少!年終獎金出爐 空姐哭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