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華僑慘遭肢解丟山區 鄰居驚:聞到藥水味

2020/01/12 08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華僑慘遭肢解丟山區 鄰居驚:聞到藥水味

台北市萬華驚傳殺人棄屍案!44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求愛不成,竟把25歲的鄧姓馬來西亞女華僑殺害後,棄屍在基隆山區。警方在這個月6日接到死者表哥報案說人失蹤了,直到9日去探訪,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兩個紙箱出門,直到昨(11)日在基隆山區尋獲死者遺體,但已經被肢解成五大袋,目前嫌犯還在逃。

 YT廣告

 
▼林姓男子疑似求愛不成,殺害鄧姓馬來西亞女華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就是這篇協尋貼文,25歲的鄧姓馬來西亞女華僑離奇失蹤,家人心急如焚,但幾天後傳來的是慘遭殺害分屍的噩耗。


第一案發地就在台北市萬華,嫌犯疑似是在住家浴室分屍後棄屍,整起案件要推到這個月6日,當時死者表哥報案,說表妹失蹤,直到9日,員警前往住家查看,有鄰居說,聞到不明藥水味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住在對面的44歲林姓男子在案發期間,曾用租來的汽車,把兩個紙箱載往山區,之後在11日中午,警方循著監視器路線,在基隆七堵尋獲遺體,但已經被分屍成五大袋。


附近住戶:「我那時候下班回來,十一點多就有警察了,到早上吧,凌晨警察都還在。」


警方在林姓男子住處採證,在浴室驗出血跡反應,而且還瀰漫著化學藥劑松香水跟殺蟲劑的味道。


附近住戶:「好像有聽到吵架的聲音,前幾天。」


初步釐清,遇害的鄧姓女華僑從事餐飲業,林姓嫌犯則是基隆人,有多起竊盜前科,疑似出獄不久,平時都在附近的果菜市場工作。


警方表示,林男愛慕鄧女,疑似遭到拒絕,才會由愛生恨,痛下殺機,只是犯案後林姓男子人間蒸發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行蹤,追緝當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來西亞女華僑遭分屍…丟基隆山區!男房客涉重嫌
選總統逼出通緝犯!男投完票秒遭警逮捕
凱道造勢交管!趙駿亞開車硬闖 凶狠推倒警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