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粉借廁所遭拒 台大醫院上火線回應了

2020/01/10 14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韓粉借廁所遭拒 台大醫院上火線回應了

明天就是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了,各候選人都抓緊時間拚造勢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(9日)晚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,現場聚集許多挺韓民眾,而昨晚有不少韓粉湧進台大醫學院想借廁所,但都未掛識別證,一名女學生站在門口阻止進入,雙方爆發口角,場面一度緊張。對此,台大醫學院今(10日)也親上火線回應了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韓國瑜昨晚的凱道造勢,雖然主辦單位有設置流動廁所,但仍有不少民眾跑到台大醫學院要借廁所,一名自稱就讀台大醫學院,同時也是台大醫院員工的女學生,掛著識別證站在門口阻止,「沒有識別證不可以進入」、「這邊是學校欸,外面有流動廁所」,與挺韓民眾爆發口角衝突。

 

▼女學生與韓粉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▼台大醫學院門口有告示牌,規定要換證才能進入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隨後也現身關切,才平息雙方這波衝突。最後雙方經過協調決定依照換證外借廁所,名額僅限30人,多餘的就排隊,女學生也認

為,若外人在沒換證的情況下任意進出,恐怕會危害醫學院師生安全。

 

▼韓粉湧進台大醫學院想借廁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台大醫學院表示,平時進入醫學院,確實需要換證才能進入,昨日駐警隊一早就拉起紅龍,希望能夠控制場面,避免民眾進入病房區,但因人潮眾多,仍發現有些許民眾在未換證情況下進入,但因為院內部份屬公共區域,無法強硬禁止群眾進來,並宣布今日起醫學院駐警隊將如實讓民眾換證後才進入,也會加派警衛及清潔人力,因應今晚民進黨的選前之夜活動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0萬人放棄投票?謝震武翻數據嚇:年輕人去哪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