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! 轎車翻覆冒火花 男自行脫困救3歲女兒

2019/10/28 20:37 字級:
讀稿

宜蘭羅東今(28)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韓姓駕駛開車載女兒上學,卻為了閃狗,整輛車失控撞上分隔島後翻覆,滑行好幾公尺,還冒出火花,場面驚悚,翻車後爸爸先自行從破裂的窗戶爬出,再將安全座椅上的3歲女兒救出,兩人均無受傷,結束這場翻車驚魂。

YT廣告

 
▼駕駛載女兒上學,卻為了閃狗,整輛車失控撞上分隔島後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影片右方,一輛黑色轎車才剛過路口就整輛車180度翻車,四輪朝天,滑行好幾公尺,還冒出火花,28日上午在宜蘭發生這起意外,驚險影片曝光,引起當地居民議論。


▼黑色轎車180度翻車,四輪朝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居民:「這翻得滿嚴重,正常來講大概會有受傷,有安全座椅,小朋友也沒事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。」


轎車翻覆後,車內的駕駛先從破碎的車窗慢慢爬出來,顧不得自己狀況,脫困後趕緊打開車門,把女兒從安全座椅抱出來。


根據了解,韓姓駕駛開車載著3歲的女兒準備上學,行經羅東純精路與樹人路口時,分隔島突然跑出一隻狗,為了閃狗,整台車失控重心不穩,撞上分隔島後翻覆,父女一度受困車內,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傷。


公正派出所副所長鄭世宏:「韓姓民眾駕駛有繫安全帶,以及三歲的小女孩有乘坐安全座椅,所幸兩人均毫髮無傷。」


事故後,相關單位也趕到現場,開拖吊車將翻覆的轎車移走,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,只是事件發生在上班時間,這一翻,車內物品通通散落,轎車玻璃碎片也破裂,噴到一旁分隔島上,讓人心驚膽跳,還好父女兩人毫髮無傷,結束這場翻車驚魂。


▼轎車玻璃碎片破裂,噴到一旁分隔島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