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小三爽出遊!妻怒離婚 尪反告求分產千萬敗訴

2019/10/19 08:43 字級:
讀稿

大老婆的反擊!台北一名60幾歲的婦人控告丈夫婚後沒多久外遇至今,一度帶第三者回家住,後來長年在外面共組家庭不回家,也多次兩個家庭聚會留下荒唐合影,婦人控訴,她為了小孩隱忍祀奉公婆,如今孩子長大了,訴請離婚,丈夫竟還反告請求剩餘財產分配近1000萬,一審法官判元配勝訴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一名60幾歲的婦人控告,丈夫長年在外面共組家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黃姓婦人:「這我老公,那時還不知道他們在一起 。」


婦人回想曾跟丈夫與外遇對象一起出遊,當時還拍照留念,渾然不知被朦在鼓裡。


投訴人黃姓婦人:「小三、丈夫,這個我。」


直到不倫戀情曝光,丈夫甚至一度把跟外遇對象一家帶回家裡住,多次聚會,留下一張張,看似開心的無奈三人行合照。

 

▼丈夫還把外遇對象一家帶回家裡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黃姓婦人:「我懷孕五個月時,就跟這女人在一起,他就騙說跟朋友出去啦,躲在台中,人沒回來,錢也沒回來,(我)就賺錢養兒女,養他的父母。」


婦人控訴,結婚近50年來,生下兩子一女,自己曾罹癌病倒,丈夫卻不聞不問,還與外遇對象同居生下兩個小孩,隱忍到孩子長大,如今提告訴請離婚,丈夫竟也提告,反請求剩餘財產分配近1000萬。


投訴人黃姓婦人:「(婚後)住不到5年,在外面養女養40年,跟我說不離婚沒關係啦,要我要拿500萬出來,(最後)說我要給他1000萬。」


對此,被告在法庭上回應,他長年都有付兩造家庭生活費,按月給20到50萬不等,過去在大陸開藥廠,所得也都交給元配,讓他們衣食無缺,雙方各說各話。


投訴人委任律師劉韋廷:「她老公跟本對家庭沒有任何幫助,(主張)老公不能夠請求到所謂的剩餘財產分配。」


▼法官最終判定黃姓婦人勝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法官認定,婦人丈夫長年外遇,與第三者共組家庭,導致婦人身心靈飽受痛苦,雙方感情早已破裂,判離婚勝訴,雙方皆有判賠,不過由於被告的丈夫敗訴,得給原告妻子訴訟費用,相抵下所剩無幾,也就是說請求分產失敗。

 

我們與被告聯繫上,對方不願多作回應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信義區濺血!小情侶路邊遭狠砍 網目睹嚇傻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