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樹林死亡車禍!23歲女騎士下班自撞護欄慘死

2019/10/13 15:48 字級:
讀稿

13號凌晨兩點多,新北市樹林的柑園二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3歲的林姓女騎士下班後,疑似疲勞駕駛,自撞護欄後,人車噴飛將近二十公尺,安全帽還卡在護欄裡,她頭部遭到撞擊,留下大片血跡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YT廣告

黑色機車側翻倒地,車殼多處毀損,車廂也被撞到掀開,裡頭的錢包、提神飲料以及零食通通散落在地,連安全帽也噴飛卡在一旁護欄,地上還可以看到斑斑血跡,鑑識人員細心採證,警方則是在現場圍起封鎖線,疏導交通,因為這裡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

 

▼黑色機車側翻倒地,車殼多處毀損,車廂也被撞到掀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13號凌晨兩點多,23歲的林姓女子下班後,騎車行經柑園二橋要往樹林方向,卻疑似精神不濟 ,失控擦撞左側護欄,人車噴飛將近20公尺,地上留下大片血跡、毛髮,以及車殼碎片,警消到場後,發現女子的頭部遭到重擊,有大面積的撕裂傷,手腳骨折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 

▼林姓女子騎車下班疑似精神不濟 ,失控擦撞左側護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女子的酒測值符合規定,但是橋上沒有監視器,調閱橋下路口監視器畫面,加上勘驗撞擊點離機車距離,研判女子上橋時車速不慢,加上機車的車尾沒有追撞痕跡,初步懷疑是自撞導致,但確切的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▼警方表示,研判女子上橋時車速不慢,加上機車的車尾沒有追撞痕跡,懷疑是自撞導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