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連千毅害死!子涵健康亮紅燈 嚴重病情令人痛心

2019/10/07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被連千毅害死!子涵健康亮紅燈 嚴重病情令人痛心

32歲直播主連千毅近期的桃色風波話題不斷,其中曾一起賣遊艇的「子涵」,因甜美外型而被注意,近期還被起底「富家千金」背景,她曾公開自家豪宅內部,客廳就擺出各種精品收藏,舉凡LV、愛馬仕、香奈兒應有盡有,打開家門就可以直接俯視101夜景。不料子涵今(7日)傳出健康亮紅燈住院了!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子涵被連千毅害死,嚴重病情曝光令人痛心!圖/子涵臉書

 

子涵就是2018年時在墾丁音樂祭因為穿內衣爆紅的「奧迪R8爆乳正妹」,平常常常擔任車展Show Girl的她,也常常接各種代言活動,經常活躍於各種活動場合。子涵是「富家千金」的背景也被挖出,閨房甚至還有按摩椅供他使用,放眼望去的衣物也都至少10萬起跳。由於近來被捲入連千毅小三的爆料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她的經紀人坦言,子涵心情已受到影響,就連身體也出現狀況,近來因為腸胃炎進了醫院,目前仍在住院休養中。

 

▼子涵被連千毅害死,嚴重病情曝光令人痛心!圖/連千毅臉書

 

▼子涵被連千毅害死,嚴重病情曝光令人痛心!圖/YouTube

 

報導指出,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,子涵今透過經紀人,公開與連千毅的私訊對話,證明一切只是男方一廂情願的追求,但她完全沒有想要交往的意思,也已經多次拒絕對方。另一方面,據了解,子涵私下其實是樂於奉獻的,她時常低調捐款給弱勢團體,並且協助動保團體等,據說有「一長串捐款紀錄」,看來不僅人美,心也很美。

 

▼子涵被連千毅害死,嚴重病情曝光令人痛心!圖/子涵臉書

 

▼子涵被連千毅害死,嚴重病情曝光令人痛心!圖/子涵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