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拒夜間偵訊!5年前「連粉」涉恐嚇到案了

2019/09/21 2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拒夜間偵訊!5年前「連粉」涉恐嚇到案了

直播主連千毅與寵物店起糾紛,接連在高雄市引發砸店、鬥毆及槍擊事件,被稱為「直播之亂」,就在第五天,檢警認為他涉及槍砲和恐嚇案,因此除暴特勤隊手持M4突擊步槍,全副武裝到連千毅朋友在中和的豪宅,趁他準備出門上前壓制。但新北警方今天也逮捕一名涉嫌在網路社群留言恐嚇連千毅,更揚言要開槍的萬姓男子。

YT廣告

員警是在大樓地下室逮捕連千毅的,當時四名員警衝上包圍著他,還有人持槍對準了他,兩名員警立刻將他壓制在地上,還刻意用腳抵住他的背部,讓他整個人趴在地上,隨後也在霹靂小組的戒護下,將他送上警車,一路從新北市押解回高雄市刑大。

 

▼連千毅今被特勤人員壓制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連千毅不要再開直播,因為看著很討厭,不然我要到你公司開槍,我說到做到。」一名網友今年7月17日在連千毅真播網站上留言,嗆聲要連不要再做直播,讓連千毅氣炸,嗆聲絕對告到底。

 

新北市海山分局指出,連千毅於7月17日16時許在臉書遭人恐嚇,並於7月24日向高雄市鼓山分局鼓山派出所報案提告,後來轉由本分局續行偵辦,經查發現該名網友真實姓名為萬姓男子,有妨害名譽、恐嚇等刑案紀錄,無幫派註記,曾於2015年以暱稱「李X」參與連千毅臉書粉絲。

 

▼連千毅曾嗆聲絕對告網友到底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海山分局表示,至於,為何萬男留言「再開直播就開槍」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,目前全案依恐嚇罪偵辦,訊後將函送新北地檢署。經初步偵訊,萬男喊冤否認留言,還說自己曾因車禍撞傷頭部,他不認識連千毅,過去也曾被人盜用帳號。

 

然而,現在檢警逮捕關鍵人物連千毅,就是因為一名張姓男子主動投案,稱有對寵物店開槍,且被查出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,目前已被聲請羈押禁見,而連千毅也跟天道盟太陽會有很深淵源,加上相關跡證都指向連千毅,也讓檢警決定將他押解回高雄,調查是否有敎唆恐嚇之嫌。不過,連千毅拒絕夜間偵訊,明(22)日一早警方才會開始偵訊,今晚恐得留在拘留室過夜。

 

▼連千毅今日遭警方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警方除了今天中午在新北逮捕連千毅之後,晚間九點半也帶回衝突另一方,寵物店鄭姓業者,目前全案仍在偵辦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之亂第5天!特勤隊持M4步槍活逮連千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