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爆疑賣假貨?連千毅急曬授權書 網愣:簡體字

2019/09/20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遭爆疑賣假貨?連千毅急曬授權書 網愣:簡體字

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因高雄鬥毆風波屢登媒體版面,怎料今(20)日卻爆出疑似賣假貨,高雄檢警會同保二總隊、經發局等單位,前往位於鼓山的倉庫直播站稽查,竟搜出疑似仿冒的行李箱、國際精品,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,對此,連千毅稍早在臉書貼出授權書,強調東西是正品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連千毅近日捲入高雄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連千毅捲入砸車、街頭鬥毆及寵物店開槍等事件,他19日開直播道歉,呼籲粉絲和網友能冷靜,別再製造紛爭,沒想到自己位於鼓山的倉庫直播站卻遭稽查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高雄檢警上午9點左右會同相關單位前往搜索,雖未查獲槍、毒違禁品,但現場的行李箱、國際名牌精品疑似仿冒品,警方懷疑他涉嫌違反商標法,對於一連串質疑,連千毅先打破沉默,在《東森新聞》臉書貼文下留言,澄清該指控並非事實。

 

▼連千毅位於鼓山的倉庫直播站卻遭稽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千毅也在個人臉書貼出一張《德國奔馳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》簡體字的授權書,底下還有賓士印章,強調自身清白,他也在聲明指出,「針對各媒體報導不實,言明本公司所代銷久瑞企業進口之賓士行李箱為仿冒品,本公司將徑行提告,部份媒體記者未查嚴明混淆視聽,將求償所有之名譽損失!」

 

▼連千毅在臉書PO出簡體字的授權書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粉絲看了紛紛回應打氣,「任哥,相信你一定不會欺騙粉絲的」、「希望你沒讓支持你的粉絲失望!水能載舟亦能覆舟,加油」,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提出疑惑,「應該英文版才是真的授權」、「賓士在台灣有分公司,為什麼還需要授權給別人呢?」

 

 

(封面圖/連千毅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慘了?高雄檢警查倉庫 驚見疑似仿冒精品
連千毅深夜道歉!還原衝突始末:沒錢的仗很無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