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時間一到大吐!癡情女砸30萬元做法 下場悲劇了

2019/09/16 2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時間一到大吐!癡情女砸30萬元做法 下場悲劇了

一切都是為了挽回愛情!大陸南京一名趙姓女子和男友分手後,內心一直想複合,卻不知何是好,正當她身陷感情痛苦的深淵中,某天突然在網路上,看到一則王姓女網友的貼文,稱自己透過法師做法挽回了感情,此時,早已被愛情沖昏頭的她,渾然不知自己早已一步步踏入了陷阱裡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女子和男友分手後,內心一直想複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趙女看到該篇貼文後,馬上拿起手機加了對方的微信。沒想到,王姓女網友則稱法師是世外高人,不願吐露身份,所以只能由自己作為中間人,幫忙溝通。王女一開始變向趙女索討「緣分錢」,隨後還說已經幫她做了一場法事,但效果不好需要再做一場等等,並以各種理由要求趙女掏錢付費。

 

▼王姓女網友稱法師是世外高人,不願吐露身份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更誇張的是,趙女從今年4月底到5月初的6天時間裡,陸續轉了13次、一共約7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0萬元)錢給王女。過程中,趙女甚至還覺得自己每天一到固定時間,就會有想吐的感覺,因此詢問王女,法師是否在做法,還得到對方肯定的回覆。不過,由於對方沒有按照約定,提供趙女做法事的照片和視頻,不免讓人有些起疑,再加上幾個月過去了,她和男友的關係也毫無進展。

 

▼趙女最後才意識到這可能是一場騙局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最後,趙女忍不住向父母抱怨此事後,這才意識到這可能是一場騙局,隨即和家人到派出所報案。警方目前已經立案處理,還在進一步釐清案件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居2年沒啪過!富男友身分曝 她遭騙百萬崩潰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