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駕駛突開車門!手球選手摔車遭追撞 腳趾皮掀

2019/09/07 16:31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名女騎士經過十字路口,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輛突然打開車門,因為往左偏可能會被大車撞上,雖然騎士驚險閃過,但重心不穩摔倒,腳遭機車重壓受傷,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追撞,因為女騎士是全運會手球隊選手,受了傷仍然堅持繼續練習,讓家屬好心疼。

 YT廣告

 

騎士經過十字路口,右側銀色汽車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,雖然騎士及時繞過車門但還是人車摔地,還被後方機車追撞。

 

徐姓女騎士摔車後機車壓到腳,疼痛不已,問駕駛為什麼沒有看後方來車。


▼追撞的白色機車車殼破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追撞的白色機車車殼破損,27歲女騎士藍色機車則是受到磨損,她因為跌倒腳掌大拇指一塊皮掀了起來,疼痛單腳站立一旁,她是手球隊選手,下個月就要參加全運會。

 

5日下午5點半左右,行經桃園蘆竹南山路三段卻發生車禍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後方騎士同樣閃避不及追撞上來,但車主沒有關心。


▼女騎士藍色機車則是受到磨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反倒是後方騎士協助,這也讓女騎士的姊姊氣憤不已,說妹妹是家人的寶貝,也是一個生命,駕駛怎麼可以貪快不注意。

 

蘆竹交通分隊小隊長林泰宏表示,相關民事賠償由雙方當事人自行協調中,本隊呼籲未依規定開啟車門,因而肇事者,可處新台幣1200元至3600元罰鍰。

 

未依規定開車門,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上發生同樣的情況,女騎士直行,不過右側一輛小貨車突然打開車門,她趕緊往左偏移閃躲,差點就要失去重心摔車,事後騎士向貨車公司投訴,得到的回應是司機是要開車縫看來車。


▼依照交通法規,駕駛要下車得要兩段式開車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依照交通法規,駕駛要下車得要兩段式開車門,否則既違規也可能會嚴重到害人喪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