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剩大腿骨!71歲翁遭絞碎 兒憾:曾勸別獨自作業

2019/07/21 08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剩大腿骨!71歲翁遭絞碎 兒憾:曾勸別獨自作業

嘉義縣六腳鄉一間乳牛牧場20日下午發生驚悚意外,一名71歲洪姓老翁在操作碎草機時,不慎失足跌進大型機具內,當場被絞碎身亡,警消人員到場時,發現洪翁已骨肉分離,只剩大腿骨,洪翁的兒子接獲噩耗,悲痛表示,牧場老闆曾勸爸爸不要獨自作業,沒想到仍發生悲劇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嘉義六腳一間乳牛牧場發生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嘉義縣消防局六腳分隊20日下午5點12分接獲報案,指牧場發生意外,警消人員趕到時,趕緊將碎草機內的牧草撥開進行搜救,但洪翁身體已支離破碎,明顯死亡,只剩下大腿骨及被絞成一團的破碎衣服,警方調查指出,洪翁是日薪臨時工,在牧場工作已7年多,案發時,他站在2.5公尺高的碎草機鐵板平台上進行作業,疑失足跌落慘死,由於當時只有他一人在場,老闆和員工發現時,趕緊關掉電源,但已回天乏術。

 

▼71歲洪翁跌進碎草機慘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洪翁的家屬接獲噩耗悲慟不已,怎麼也沒想到,洪翁竟命喪在熟悉的工作場合,他的兒子難過表示,爸爸都獨自一人作業,老闆曾勸他不要這樣,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,經警方調查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排除他殺嫌疑,檢警將進行相驗、釐清確切死因。

 

▼洪翁被發現時,已剩下大腿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摔進絞肉機!她秒成爆血肉絲 同事崩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