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上流浪狗 女騎士彈飛倒地…昏迷指數三

2019/07/04 14:14 字級:
讀稿

這個月一日,一名女騎士行經新北永和堤外便道,一隻狗狗突然走到馬路上,導致她閃避不及撞上,頭部撞到路邊水泥一度沒了生命跡象,經過搶救恢復心跳,但現在昏迷指數只有三,闖禍的狗狗因為沒有植入晶片,但疑似有人長期餵養,親友在臉書發文,警方也提供畫面,希望民眾能夠提供資訊,找出有沒有飼主,釐清責任。

YT廣告

 
▼一隻狗狗突然走到馬路上,女騎士閃避不及撞到路邊水泥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戴著白色安全帽的女騎士行經單向車道,一隻狗突然從一旁的階梯跑下來。

 

女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連人帶車一起彈飛,機車往前滑行,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,路過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。

 

狗狗坐在路邊,43歲的張姓女騎士頭部受到重創倒臥路旁,送醫前失去生命跡象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周筠潔:「女騎士行經永和堤外便道準備回家,不過卻在這裡遇到一隻狗狗,她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人還因此撞到旁邊的水泥塊,導致她頭部受到重創。」


▼女騎士撞上狗狗後,連人帶車彈飛了好幾圈才停下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表示,附近常有狗狗出現,車輛閃避不及就會發生意外。

 

回收場員工陳先生:「(幾年前)那邊也撞過一次,流浪狗那些都很多啦,橋下那邊也很多啊,另一邊也有啊,有時候從上面也會衝下來。」


記者:「突然衝下來?」


回收場員工陳先生:「會喔,會喔。」


回收場員工吳小姐:「因為這邊本來就好多流浪狗,所以像騎這邊我都是慢慢騎,而且其實這邊的狗狗牠不追人的。」


而到底這隻害騎士摔車的狗,有沒有人飼養,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和狗狗照片,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資訊,因為狗狗有沒有主人,關係到賠償問題,將是釐清重點。

 

▼女騎士經過搶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,但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律師劉韋廷:「除了能夠餵食流浪動物以外,還要能夠對於這些流浪動物本身,有一個區域的管理這樣的能力,養育的媽媽們,他們並沒有辦法對這些區域有控制的權力,而只是在約定的時間,或是在一定的時間來餵食動物而已,提供給動物食物這樣的狀態,所以法律上面不能成為他們就是飼主。」

 

目前女騎士恢復呼吸心跳,但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沒有脫離險境,而這隻狗傷勢嚴重已經死亡,整起車禍事故,詳細肇事責任歸屬都還有待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5狗撕咬拖行6m!爸見1歲兒全身血心碎痛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