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遺書曝光!E奶妹遭恐嚇 血鷹幫挾9人質復仇

2019/06/19 2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遺書曝光!E奶妹遭恐嚇 血鷹幫挾9人質復仇

桃園本月12日晚間驚傳2名血鷹幫分子持槍闖入中古車行挾持員工的重大刑案,所幸最後平安落幕。38歲的主嫌林姓男子因追求傳播妹,與其他幫派分子發生開槍糾紛,被警方盯上,結果跑路期間向車行老闆索「安家費」不成,一時失控鑄下大錯。如今林姓槍手遺書曝光,可見槍手犯案的心路歷程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桃園發生的人質挾持案,起因竟是一名曾姓女子。圖/翻攝臉書

 

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林姓槍手遺書指控,桃園角頭「胖子」日前派7~8名小弟到中壢KTV持刀槍火拼,過程中他受輕傷、事後他斥資500多萬元購買槍、手榴彈自保。林男並遺書中透露火拼原因,就是胖子出面約戰,胖子甚至揚言要對林男心儀的逆天長腿正妹不利,以逼迫林男出面應戰,導致林男自覺被「看細漢」,才爆發開槍挾持人質事件。林男甚至質疑警方事後僅對他們發佈通緝,無視胖子也攜帶槍械毒品在場、林認為警方刻意偏袒對方,所以脅持人質當天,堅持要有夠份量的黑道大哥到場公證、他們才願意釋放人質投降。

 

▼桃園發生的人質挾持案,起因竟是一名曾姓女子。圖/翻攝臉書

 

▼桃園發生的人質挾持案,起因竟是一名曾姓女子。圖/翻攝臉書

 

回顧案發當下,2名歹徒在下午5時50分突然闖入中古車行,並持槍挾持店長及員工共9名人質,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現場,經一名小隊長談判斡旋下,晚間7時許先帶出2名女店員,接著警方再找來嫌犯的親友到場溫馨喊話,嫌犯在晚間10時30分左右,又釋放了3名男員工,直到10時55分,最後4人也被釋放,9名人質被平安放出。原本嫌犯計畫「完美逃亡」,要求警方提供便當和飲料,更打算讓自己及9名人質都換上同樣尺寸的白色長袖帽T,並以棉帽遮住頭臉,如此就能利用車行內眾多車輛,或進一步要求警方提供大型車輛讓他們攜人質逃亡,不過最後沒有得逞。

 

▼桃園發生的人質挾持案,起因竟是一名曾姓女子。圖/翻攝臉書

 

▼桃園發生的人質挾持案,起因竟是一名曾姓女子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!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E奶妹 血鷹幫 遺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