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趕考試騎重機上國道 18歲無照騎士撞車亡

2019/04/22 21:05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三號竹南路段,上午發生重機違規上國道撞油罐車,18歲的李姓騎士傷重傷亡,無照駕駛,騎的是借來的重機,疑似趕著回台北就讀的夜校考試,發生車禍,網路上也有民眾PO出事之前,疑似李姓騎士曾騎著重機在國道一號出現。

 

 YT廣告

 黃牌重機高速行駛在國道中線車道,一路衝,民眾將畫面PO網,指出畫面中的騎士,疑似就是在國道三號發生車禍身亡的李姓騎士,稍早的最後身影曝光。

 

▼18歲的李姓騎士騎重機上國道。(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網路上紛紛有人留言,一早約8點半時,就有人發現疑似李姓騎士出現在國道一號,大林到彰化 ,一度被國道警察追趕,下了彰化交流道,9:02國道警察再接獲通報,國道三144公里有重機出沒,李姓騎士疑似曾進入西湖服務區,警方到場未發現人和機車,直到辦個多小時候,李姓騎士在國道三竹南交流道附近追撞油罐槽車。

 

▼李姓騎士在國道三竹南交流道附近追撞油罐槽車。(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長楊宗哲:「之前我們有接獲通報,在西湖地區有機車,至於是不是該部機車,目前我們調閱相關的,行車紀錄器影像,來釐清是不是這部機車。」

 

李姓騎士高速撞擊,胸部重創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調查,18歲的李姓騎士,所騎的黃牌重機黃牌重機R3,濃厚的跑車風,售價約20餘萬,是很受車友歡迎的入門車款,出事的重機是2015年8月領牌,車籍資料登記的是黄姓車主,但車主表示,機車已經賣給一名住台中的網友,因錢還沒付清所以未辦過戶,但機車已經先給網友使用,是網友將車借給李姓騎士,發生憾事。

 

▼網友將車借給李姓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18歲的李姓騎士高中肄業,沒汽機車駕照,更別提未滿20歲,也不能考大型重機駕照,李姓騎士的父母幾年前離異,家屬向警方表示 李姓騎士目前就讀台北某夜校,因為上午學校要考試,疑似為了趕赴學校,他冒險騎重機上國道3號,在苗栗段發生事故,確切的事故原由,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黃牌重機違規上國道!18歲男追撞油罐車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