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肩綁繩遭比丘撞雙亡!夫妻身分曝光

2019/03/23 15:00 字級:
讀稿

在國道被撞死的邱姓夫妻,家住南投漁池,我們發現他們居住於偏鄉山坡上,上班出入都很不容易,而且住宅相當簡樸,兩個人平時從事的是園藝工程,事發當天剛結束台中市的工程作業開貨車返家,結果途中遭撞雙亡,現在不只家人悲慟,他們院子養的三隻狗,再也等不到主人回家。

YT廣告

 
夫妻兩人命喪國道,路肩上生財工具,車體發生故障,卻成了夫妻倆死亡的,間接原因。


▼邱姓夫妻因貨車故障在國道路肩查看,卻遭撞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魏宏卿:「路很小條。」


他們位於南投魚池住家,相當偏僻旁邊都是小山坡,道路空間狹窄,車子一輛通過剛好,到了門口庭院,只見兩輛車,推測是夫妻工作之餘,自用車輛。


院子只剩三隻狗顧家,屋內沒有人在家,依屋子現況看來,似乎是死者夫妻,和長輩同住地點,現在飼養的三隻狗,再也等不到主人回家。


▼肇事吳姓比丘表示,當時正要趕去埔里上晚課,視線不佳才撞上兩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吳姓比丘,撞死夫妻說是視線不佳,當時他開車載了另一名比丘,兩個人要去埔里佛寺上晚課,結果就在事發路段撞到東西,車子停靠之後,才發現撞到兩人。


肇事吳姓比丘:「要做晚課嘛,要回去這樣。」


根據了解,這一對夫妻平時從事的是園藝工程,當時在台中市工作結束,準備開車回家,沒想到途中停車檢察吊臂,遭撞身亡。


▼邱姓夫妻平時從事園藝工程,開車回埔里的路上卻碰上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七隊快官分隊交通組巡官鄭惟心:「一台大貨車因故,停放於外側路肩,駕駛人與乘客下車,察看貨物狀況,後方有一台自小客車,因未注意車前狀態,撞擊大貨車,導致大貨車駕駛人及乘客,送醫後不治死亡。」


國道警察說,大貨車停在路肩,當時只打了方向燈,沒在車後放東西警示,是重大死亡意外,車禍主因,如今夫妻同死,對於家人而言,萬分悲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