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丟狗了! 3幼犬害怕直發抖 志工山區追車遭飼主擦撞

2019/02/19 15:2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五股山區道路,有騎士帶著3隻幼犬前往丟棄,剛好被行駛在後的是動物之家志工,沿路猛按喇叭追人,但騎士不僅回嗆「不要再追」還擦撞志工的轎車,志工後來追丟了只好先將小狗狗帶往動物之家安置,也把影片Po上網希望網友注意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志工行駛在騎士後面,發現騎士竟然在山區路邊丟棄幼犬,一路追上前攔截,但對方加速逃逸,過程中不僅擦撞到志工轎車車門還要他不要再追。

 

▼丟狗騎士企圖迴轉遭拍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志工緊跟在後狂按喇叭,仔細一看機車沒掛車牌,山路蜿蜒騎士一轉眼就不見了,擔心幼犬狀況回頭趕快去查看,3隻黑色幼犬看起來才剛斷奶,被丟在山區工廠外,當天下雨山上天氣又冷,3隻幼犬害怕得直發抖,志工連忙將牠們送往山上動物之家安置。

 

▼遭棄幼犬,救起時害怕直發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發現棄狗志工:「告訴我叫我不要追他,他企圖想要迴轉,迴轉逃跑,那因為那個迴轉的過程,山路比較狹小所以他有碰到我的車,後來因為他沒辦法轉過去之後,他繼續往前,他沒有掛車牌,然後包含他的動作跟狗狗的狀態,都讓我們覺得他就是棄養。」

 

17日星期天上午10點多,志工前往新北市五股山區的動物之家幫忙,剛好就在途中看到,怎麼有人的機車沒掛車牌,還在路邊工廠外鬼鬼祟祟,仔細一看原來是偷偷來偏僻山區棄狗,氣的一路追車攔人。

 

▼志工立馬將幼犬送至動物之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騎士帶著3隻幼犬,到五股山區丟棄在附近的工廠,剛好被愛狗志工發現,上前攔阻,但對方竟然A到他(志工)的車後逃逸。」

 

如果隨意棄狗的話,按照動保法要罰3萬到15萬。

 

五股的山區產業道路狹窄,附近雖然有許多工廠,但假日時山上幾乎沒人,騎士疑似趁沒人時過來丟棄剛好被發現,因為還找不到人志工將影片Po上網,希望大家注意山區的棄狗民眾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棄養前賞「烤全雞」下秒加速駛離!看白汪追車淚崩了
暖心!女工匠不棄癱瘓貓狗 自製輪椅助重新站起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