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殺害女友卻逍遙法外...死者母親淚訴記者會

2019/02/13 14:48 字級:
讀稿
男殺害女友卻逍遙法外...死者母親淚訴記者會

去年二月一對香港情侶來台過情人節,女友慘遭男友殺害,藏在行李箱內丟棄竹圍捷運站外草叢,案件曝光男友遭逮,但因為台灣、香港沒司法引渡,行兇男友難以判刑,隔了一年家屬首度在香港召開記者會,死者父母哭訴,盼望台港能司法引渡,目前香港保安局已經提出修例,只要通過兇嫌就會來台接受審判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男將女友殺害,藏於行李箱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去年2月,從香港來台過情人節的20歲潘姓女子,慘遭同行男友陳同佳狠心勒斃裝箱棄屍在竹圍捷運站,兇嫌更逃回香港,港台因為沒有引渡協議,陳同佳無法來台接受審判,等同一年了仍逍遙法外,死者父母首度露面在香港召開記者會,希望能港台司法引渡。

 

死者潘姓女子母親:「現在唯一可以幫女兒的,就是替她討回公道,沉冤得雪,早日安息,我希望特區政府能彰顯公義做這個司法互助,遣返這個殺人犯到台灣。」

 

▼死者母親淚灑記者會,判法律還給女兒公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淚灑記者會,事發一年仍思女親切,想到愛女只是到台灣過情人節,卻遭男友狠心殺害,父母親仍無法接受。

 

死者潘姓女子母親:「雖然女兒被殺近一年,但我和老公都不能接受這事實,兇手如何拉行李箱運屍,然後曝屍荒野。」

 

當時女兒遲遲沒回香港,父親搭機來台找尋相關線索,卻找到冰冷遺體,經法醫解剖,竟然在死者體內找到一塊骨頭,相驗後證實一屍兩命,陳同佳冷血行為目前無法審判。

 

▼父親飛奔來台找女兒,換來的卻是一具冰冷屍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保安局在12日提出修例建議,容許一次性移交逃犯,用在沒有跟香港有長期法律協助的地方,假設修例通過,涉嫌殺害女友棄屍的陳同佳就會首度被移交台灣審判,而士林地檢過去已經提出三次逃犯移交請求,這次香港傳出修改條例,士檢樂觀其成之外,同時也是死者父母最大的期盼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怖情人!54歲男為錢勒死女友 畏罪自殘5小時後自首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