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前夫吼她撤保護令!正義哥路過 下車揍斷他門牙

2019/01/17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惡前夫吼她撤保護令!正義哥路過 下車揍斷他門牙

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!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不滿蕭姓前妻聲請保護令,在街頭對她大吼大叫,一名張姓路人經過後想幫忙蕭女,還說林男「當街欺負一個女人不覺得可恥嗎?」雙方爆發衝突,雖然張男被打得全身是傷,但也將林男門牙打斷,最後僅林男被起訴,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Pexels)

 

判決書指出,林男去年8月27日晚間在汐止區一間咖啡店前質問前妻蕭女,要她撤回保護令,張姓男子剛好騎車經過,看見2人似乎在吵架,便上前詢問蕭女是否需要協助,但林男對此舉相當不滿,貼近張男後2人爆發口角,張男更回道「一個大男人當街這樣欺負一個女人不覺得可恥嗎?要不要臉?」並動手推開林男。

 

▼林男要蕭女撤掉保護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林男被激怒後,不但開始出拳怒踹,還拿出刮刀揮砍,刺傷張男背部與頸部,導致他背部傷口3公分併發氣胸,頸部傷口長達17公分,手部與腹部也遭割傷。而林男也掛彩,嘴唇紅腫破裂,上排一顆門牙還被打斷。

 

後來雙方互告傷害,但《蘋果》報導,檢方認為張男行為屬於自衛,沒有犯意,因此將他不起訴處分。林男遭起訴後,士林地院認為他傷害張男導致多處受傷,對他身心影響甚大,不過因為林男坦承犯行,並考量他學歷、離婚與經濟狀況,依傷害罪判他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,1000元折算1日,仍可上訴。

 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虐死女童4嫌送地檢署!民眾扛雞蛋抗議 直播破2.7萬人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