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詭異停車法!YouBike全卡死 網友怒轟:恥度在哪?

2018/11/18 15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詭異停車法!YouBike全卡死 網友怒轟:恥度在哪?

即使找不到車位,這樣停車也太誇張!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住家附近的YouBike停車區,竟硬生生停進了一輛銀色轎車,害得裡面的YouBike全被卡死,無法牽出來,讓網友氣得PO文砲轟:「你他X這行徑會不會太離譜!恥度在哪?」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三峽人 iSanxia》PO文直言:「這是三峽該有的素質嗎?」他表示,妹妹平常都騎住家附近的YouBike去上班,不過今天一早到場卻發現一輛銀色轎車將YouBike完全卡死,沒辦法騎車,讓妹妹最後只能改搭計程車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我是三峽人 iSanxia》)

 

原PO也附上照片,只見4排YouBike停放區,其中2排已經沒車,而銀色轎車就停在另外2排的正中間,導致左右兩邊的腳踏車完全沒有出來的空間,荒謬景象讓原PO氣得大罵,認為轎車車主實在太沒公德心,「你的方便影響到絕對不會只有一個人!檢舉對你這種爛人沒用,我會讓全台灣認識你!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見狀也相當憤怒,紛紛留言痛批:「這也能停 ,太誇張了」、「直接刮下去了」、「他該不會以為這是停車格吧?!尺寸剛剛好」、「太扯了。整個地方都他家啊」、「很白目的車,叫拖吊場來拖」、「笑死,車主喝醉了吧」、「把所有的鎖頭灌三秒膠,可以免費讓它多停2天」、「都這樣停了,會有羞恥心嗎?打110檢舉比較有用吧~」、「第一次看見,好新奇的停法。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我是三峽人 iSanxia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「停車格陷阱」!停進去就出不來…空車格成奇景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YouBike 停車 三寶 轎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