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拖行又重摔!冷血外傭「床上狠甩」狂虐白髮嬤

2018/10/23 10:37 字級:
讀稿

又傳疑似外傭虐待老人事件,一名網友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帶著口罩的外傭不斷用力拉扯阿嬤的手腳,甚至把無力反抗的阿嬤從床的一邊,狠甩到床的另一邊,導致阿嬤重摔在床上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帶著口罩的外傭不斷用力拉扯阿嬤的手腳,接著還把無力反抗的阿嬤狠狠從床的一邊,甩到床的另一邊,害阿嬤重摔床上,只見阿嬤一臉痛苦,不過這還沒完!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外傭只是要幫阿嬤喬好位,硬拉阿嬤瘦弱的腿,然後再重摔,拉完腿之後又換拉手,這畫面光看就覺得痛,有網友看不下去便把影片PO上網,並表示疑似外傭虐待老人,白髮阿嬤被拖行又重摔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網友還提出質疑,如果是外勞不滿的話不需要查證,一通電話就有保護機制啟動,甚至還有補助安置費1天500元,律師免費幫忙打官司費,重點是勞工局也會放大檢視雇主,以有罪論述,先定雇主的罪責。

如果反過來,雇主反映外勞虐待病人,勞工局竟要雇主自行蒐證,就算監視器錄到了,也無法向外勞求償,外勞就直接離境或是乾脆逃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籍看護工雇主陳先生表示:「這2、3個月你重新申請,除了要花一筆錢之外,這空窗期其實是我們更傷腦筋問題,因為這2、3個月沒人可以照顧他。」

許多的案例讓人開始質疑,政府是否過度保護外勞,偏偏怕銜接照顧有空窗,雇主多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深怕一換或是看護落跑,承受的後果及代價更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誠摯的道歉」看護嬉鬧拍片病患裸臀入鏡 護理之家急滅火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傭 虐待 看護 阿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