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接任台中副市長!顏寬恒終於給答案了

2020/01/14 1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爆接任台中副市長!顏寬恒終於給答案了

屬於台中海線「顏家勢力」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,這次在立委選舉中爭取連任卻慘吞敗,顏寬恒最終以10萬7766票輸給台灣基進黨陳柏惟的11萬2839票,跌破不少人的眼鏡。但顏寬恒在盧秀燕競選市長時輔選有功,傳出接任副市長一職可能性極大,對此顏寬恒今(14日)也給答案了!

 

 【東森新聞line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被爆接任台中副市長?顏寬恒終於給答案了!圖/顏寬恒臉書

 

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意外落選,讓地方出傳言,認為他可能比照楊瓊瓔模式,成為盧秀燕的副市長。尤其當時盧秀燕競選市長時,就親自拜託「標哥」,希望能夠借將顏寬恒,當時顏清標還擔心兒子太年輕反建議盧應該找一位高權重者擔任。不過顏寬恒擔任總幹事後,讓盧秀燕在海線拿下不錯的票數,盧秀燕事後在謝票時特別拜訪顏家說:「我比標哥更有眼光!」由於這次副市長懸缺,能力已獲得盧秀燕肯定的顏寬恒,傳出接任的機率頗大。

 

▼被爆接任台中副市長?顏寬恒終於給答案了!圖/東森新聞

 

針對傳出顏寬恒將接任台中市政府副市長,顏寬恒今天回應:「不可能」,自己將持續在基層服務選民,不接受任何酬庸安排。顏寬恒表示,過去他曾批評林佳龍、蘇貞昌敗選後到中央擔任重要職務,且輸越多位階越高,所以顏寬恒明確指出不可能接任台中市副市長,成為自己過去最厭惡的那種人。顏寬恒也強調,盧秀燕市長在這次選戰當中,是完全保持行政中立,他也特別向盧市長表示選戰大家各憑本事,尊重市長不濫用行政資源。

 

▼被爆接任台中副市長?顏寬恒終於給答案了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被爆接任台中副市長?顏寬恒終於給答案了!圖/顏寬恒臉書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