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會最年輕 27歲賴品妤扳倒老將進立院

2020/01/12 15:50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,扳倒國民黨老將李永萍,贏得勝選,讓支持者們情緒激動,甚至放鞭炮慶祝,為了回饋支持者,賴品妤當選後也在臉書上秀出cosplay辣照,讓支持者看得過癮,堅持做自己,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,吸引民眾注意,賴品妤年僅27歲,也成為國會最年輕立委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贏得勝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立委當選人賴品妤:「我是立法委員賴品妤。」

 

深深一鞠躬,興奮的以新科立委自我介紹,民進黨推出的新生代候選人賴品妤 ,出戰新北市七星區,突破重圍,扳倒政壇老將李永萍。


立委當選人賴品妤:「過去我用我的雙手去守護台灣的民主,那現在我要用我的雙腳,去走出我的故鄉新北的新未來。」

 

▼賴品妤在臉書上秀出cosplay辣照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賴品妤臉書)

 

台下支持者情緒激動,賴品妤當選大家真的好高興,從開票開始就一路領先,就有民眾提早放鞭炮,甚至競選總部也提前爆雷,導致宣布當選消息流出,賴品妤趕緊闢謠,要大家再等他一下 。

 

但這好消息沒等太久,賴品妤宣布當選後,在臉書曬出COSPLAY辣照,紫色頭髮搭配紅色小短裙,細長美腿一覽無遺,讓支持者們好過癮。


新北立委當選人(民)賴品妤:「一票一票,一起帶我進入國會。」

 

▼賴品妤深得民心年僅27歲,是國會最年輕的立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宣布參選時,驚人鞠躬,讓賴品妤整個人跟麥克風一起爆紅,活潑做自己,不按牌理出牌的形象,賴品妤深得民心年僅27歲,是國會最年輕的立委,5年前獲得太陽花女戰神封號,這次成為選戰黑馬,在選區內拔得頭籌,獲得青睞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「要求免查驗」 財政部:非事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