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居住正義到2024也不變?館長嘆:會再賣芒果乾

2020/01/12 15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居住正義到2024也不變?館長嘆:會再賣芒果乾

2020大選落幕,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成功,也成為我國得票數最高的民選總統。之前表態力挺蔡英文的網紅館長,面對這個大勝的局面似乎沒有很高興,仍替未來國家發展感到憂慮。對此,就有網友引述館長的憂慮在PTT發文,好奇鄉民們的看法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面對蔡英文高票勝選,館長仍感到憂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 館長成吉思汗

 

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11日看完館長的直播後,「原本以為他會很爽,結果完全相反,眉頭深鎖,他先嫌棄某黨某人票還是太多。」原PO之後還提及,「他預言居住正義、司改、體改、超高汽車稅…等問題,這些到2024年也絕對不會改。」

 

不僅如此,原PO也指出,館長強調居住正義,認為不修法推囤房稅,沒什麼用途。「然後2024再次賣芒果乾(他說雖然他很吃芒果乾)。」對於館長的這番言論,原PO好奇其他鄉民們的看法,「他說以上這些絕對不會改、不會實現,各位怎麼看?」


▼不少網友也認同館長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們紛紛點頭,「還蠻同意的」、「我同意,絕對不會動」、「期待DPP兌現曾經的諾言」、「同意,還是要競爭跟制衡,獨大不是好事」、「難過但這就是現實」、「汽車本身貴,連稅金也高人一等」。

 

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,「他挺英就只是芒果感吃好吃滿」、「但…芒果乾還是很有用」、「我反而覺得讓DPP再次全面執政也是好事,這樣就可以搞清楚到底八年是玩真的假的,前四年已經讓我知道大多在打假球,但是靠對手太爛而又爽到了一屆,這次可不能再演了嘿XD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 館長成吉思汗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吃到吐!盤點大選祭品文 他成最大贏家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