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子正義執行者 「百工百業」挺王婉諭進國會

2020/01/10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名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第三的小燈泡媽媽「王婉諭」,召開「百工百業」相挺記者會,律師、空姐、歌手還有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現身站台,提到小燈泡給她這次參選動力,讓王琬諭一度哽咽。

 

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:「我就很謝謝她(小燈泡),因為有她(小燈泡),才有這場參選的投入,然後我也希望未來,大家跟我一起勇敢,守護台灣未來。」

 

「小燈泡媽媽」王婉諭,哽咽提到小燈泡給了她力量,以政治素人爭取不分區立委席次,選戰進入關鍵倒數,包跨了媒體人、空姐、律師,甚至前北市都發局林洲民也出來力挺。

 

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親子正義我從來沒有看到,這個國家有一個那麼專注的,未來的立法委員會關心這個議題,所以我支持(王婉諭)。」

 

王婉諭分享投入選戰心情,從剛開始忐忑不安,到現在一天比一天有信心,也期望大家可以給他,這位政治素人有發聲的機會。

 

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:「我在親子正義的部分,希望說公幼比例可以增加,或是說不法或是曾經造成兒童安全問題的,這些托幼院所的負責人,或是相關資料能夠公開透明,讓家長可以查詢。」

 

主打親子正義的王婉諭拭乾了眼淚,跟著大家將一張張小燈泡,貼在台灣地圖上,象徵前進國會點亮台灣守護台灣未來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