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談黑鷹失事 韓國瑜:台灣中邪了嗎?

2020/01/06 12:17 字級:
讀稿
談黑鷹失事 韓國瑜:台灣中邪了嗎?

選前超級星期天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行程都在北台灣,第一次車隊掃街拜票,起點選在他的老家,新北市中和,而他在桃園造勢時,談到黑鷹直升機失事,說這是國運不昌隆,台灣中邪了嗎?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第一次車隊掃街拜票,起點選在新北中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台灣到底是得罪誰了,台灣是中邪了嗎,台灣是生病了嗎。」


越講越激動,韓國瑜講的是黑鷹直升機事故。
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幾十年的中華民國建軍史也沒有發生過,最高的軍官參謀總長,最大的士官、總士官督導長一口氣罹難,我們的國運也不昌隆,到底是怎麼回事。」


甩開負能量,回到故鄉新北市中和補充正能量,韓國瑜第一次,大概也唯一一次的車隊掃街拜票,起點特別選了老家,壽德新村。


▼面對黑鷹直升機事故,韓國瑜批國運不昌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鄉親超給面子,拿著國旗夾道迎接,開車的搖下窗戶招呼,在高樓層的探頭拍照,但粉絲的熱情,可讓國安單位繃緊神經。


記者:「什麼時候會穿防彈背心?」
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不會穿的,我對治安有信心,我也認為台灣的民主已經完全成熟,所以我個人不會穿,我寧願戴假髮,我也不穿防彈背心,應該不太會掃街了,因為時間離選舉越來越近,那到中和掃街意義不一樣 ,我是中和土生土長的,所以在這裡人親土也親,所以來到這裡掃街是特別的,特別的安排,好不好。」


▼韓國瑜認為台灣的民主已經完全成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應該不掃街了,以造勢為主,選前最後兩天的活動,女兒韓冰有望現身。


記者:「韓冰有可能會現身嗎?1月9日?」
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目前還沒有,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。」


周遭的人都承認,只有本人不鬆口,畢竟王牌就是要壓到最後一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